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宝马x5加版对比墨版标配售价多少

2021-05-18 13:48: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17至2021-07-28

 

21款宝马x5配置参考 X-LINE外观 20轮 全景天窗 并道辅助 液晶仪表 导航大屏 LED灯 LED日行灯 前座椅电动座椅 前座椅加热 主驾驶座椅记忆 前排座椅带腰部包裹带腿托 双区空调 倒影 前后电眼 电尾 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换挡拨片 蓝牙 定速巡航) 电动折叠后视镜 氛围灯 地射灯 迎宾灯手势控制 方向盘加热 金属漆

加版比墨版多:Xline外观包 20轮 盲点辅助 温莎真皮仪表台 并道辅助 镀铬鲨鱼鳍 后排隐私玻璃 加热方向盘 前座椅热

 

宝马X5的动力和刹车在这个级别的SUV里是表现最好的,视野很舒适,底盘扎实,油门反应灵敏,可变助力转向很灵活,整体表现有宝马的味道。从一开始, 宝马似乎对越野就毫无兴趣,所以将X5调教的跟轿车没有太大区别。

 

新车均增加了卓越风格套件或越野风格套件,包括车顶行李架、进气格栅等位置均采用全新的材质搭配,两种风格套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风格的选择。

 

国六宝马X5在汽车尾部设计上,也加入了更加年轻时尚的运动元素,车尾宽条状的LED尾灯,点亮之后也非常的漂亮,底部配备了双边共出的排气口,设计更加有运动感,脚感电尾门的设计,更加有档次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宝大道开利大厦907室
经销商电话:15122436666微信同步 曹义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