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古思特黑外绿松石内多少钱现车实拍

2021-05-18 17:18: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劳斯莱斯首款最贵SUV--库里南被他的设计总监,泰勒先生赋予了战神般的严威 库里南是迄今世界上最大的一颗钻石,而南非德兰士瓦地方政府,将这粒巨钻赠送给了英王爱德华七世,如此煞费苦心的命名,也能想象得到,这台车将会有多么的豪华。

\

劳斯莱斯库里南前大灯采用平直简洁的造型设计,搭配造型别致的进气格栅,营造出外观的厚重感和威严感。同时,库里南全系标配激光大灯,夜间照射距离可达600多米。车头处屹立的飞天女神标识是全车最令人瞩目的焦点

\

劳斯莱斯库里南座椅设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体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适用现代科技完成复古风格。中控屏采用10.2英寸的屏幕,首次引用触控屏幕,在操作上更加便捷。

\

劳斯莱斯库里南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新车提供后排3座和2座独立座椅设计。四座版车型增加宽大的中央独立扶手,并可根据定制化增加冰酒柜、桌板等等。

\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后部存储空间相当充裕。行李厢空间达560升如果把行李厢和后排座椅之间的隐私分隔屏收起,储物空间可达600升另外,由于后排座椅底座设计高  于行李厢地板,即使两个座椅均下折行李厢中的物品也会被完好固定而 不会向前滑落,这一点与其他品牌SUV的设计有着本质区别。如放置长形物品,仅需将行李厢地板一键抬升至与座椅底座齐平,便可实现长2245毫米、面积1930升的超大储物空间,让物品在宽敞空间自如安放。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5624926000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