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爱旅420拖挂新车售价不到十万售全国

2021-05-18 20:30: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老规矩,我们一起先看外观,拖挂房车的外观大多差别不大,一点点小设计上的差异就足以让人眼前一亮。不规则的车身曲线增添了车辆的灵动,多款车身配色可供选择,不管你对任何色系有所偏爱,总有一款适合你,车窗处的撞色装饰在纯色的车身上很好的做到了色彩的补充。 详情咨询:152-1027-2153刘经理

\

接着说到车身尺寸,车身的尺寸和重量不大,分别为5660(含托架)*2170*2580mm,车辆的整备质量总质量只有1060KG,而且这款车使用的是来自爱科的中置单轴底盘,因此爱旅AL420对于牵引车的要求也非常低,排量在1.6L以上的家用轿车即可牵引出游。

\

车身的配置在追求美观的同时做到了实用简洁,打开车身前侧的盖板,内部放置有一个存放燃气罐、净水箱以及备胎,还有额外一些空间可以放置行车的一些工具箱等物品。

车身侧面有一个3000*2500mm的手动遮阳棚,面积足够大,夏天遮阳,阴雨天挡雨,既能孩童车边玩耍,成人也可休息喝茶。此外车身侧面还具有两个内部容积较大的储物空间,日常放一些出游的行李和钓具、炊具都是非常方便的,

\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车内的布局,从构造图就能看出来车内布局非常齐整,尽量做到了空间的充分利用,两个休息区分别位于车头的卡座床和车尾的上下铺,这样的最大优势便是休息区之间互不干扰,即便是房车出游也尽量维护了家庭成员之间的隐私。

\

车厢前部是会客区域,三面开窗的设计让车辆不管怎么停放,这片区域的采光都不是问题,对坐式的卡座刚好满足一家四口日常使用的需求,卡座里侧的两个标准插座也让这个区域可以很好的办公使用。车顶的周围是四个容量不俗的储物柜,储存行李物品都非常的方便。车头一侧由于车顶的弧形设计,设计了一个可以放置物品的小平台,做到了空间的合理利用。

\

将会客区域放平,可以得到一张1400*2000mm的卡座床,床与车辆后部之间有帘子遮挡,周围的三个窗户也有隐私帘,通风透气的同时不用担心隐私的问题。 

车厢中部靠近开门处是厨房区域,工作台上有电磁炉可以在车内简单的制作一些食物,下方是一个55L的车载冰箱,出游中带上一些新鲜时蔬、饮料、啤酒都非常方便。

\

厨房的对面是卫生间区域,马桶采用的是便携式马桶,房车生活还是以方便为主,不习惯在房车使用的也可以将其拆除,将卫生间作为浴室使用。爱旅AL420的水路方面,有一个80L的净水箱,一家4口出行的用水基本没有问题,灰水箱容积为40L,且为便携式灰水箱,方便在房车营地处理。 

\

车尾位置是一组上下铺,成年人休息也不会感到局促,一家人出行时可供孩子休息,上铺不用时可以翻转,为下铺提供充足的空间。床头配备有床头灯,晚上看书也非常方便,由于距离车门很近,这里虽然没有透气窗,也不会感到沉闷。

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高端商务车房车销售、售后维修、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 物流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以北京总部为起点,辐射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省市开设36家展厅及一 家房车露营基地。经营的车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汉可达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 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村亚北名车港一层A25     

                             详情咨询:17521293439晏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