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款丰田埃尔法办齐落地价港口热销

2021-05-19 10:44: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FDM 流媒体内后视镜:通过车后摄像头,采集车后影像并显示于后视镜,可大大提升后方视野,不受车内物品影响。在雨天、夜间仍可让车后景象清晰可见。同时配备自动防眩目功能,有效提升安全性。


\\    

20款丰田埃尔法配置;分段式全景电动天窗、双侧电动门、盲点监测、前/后雷达、ECO驾驶模式、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ABS防抱死、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自适应大灯、LED大灯/日行灯/雾灯、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记忆/加热、无钥匙进入/启动、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高级真皮座椅、前座椅电动/记忆/通风/加热、副驾驶腿托/后排可调节按键、二排航空座椅带腿托/通风/加热/小桌板/飞翼头枕、16色彩色氛围灯、车内LED阅读灯、CD机、防眩目内后视镜、后排遮阳帘、三区空调、桃木加热方向盘、Nanoe细微水离子空气净化、电尾门、后扰流尾翼、防水反光镜、后感应雨刷、胎压监测、18寸铝合金轮毂。


    

2020款最新丰田威尔法,丰田威尔法最高配多少钱,2020款丰田埃尔法火热促销中,大批车友更注重舒适性和豪华性。20款丰田埃尔法豪华商务MPV,影视明公司老总出行首选座驾,将豪华再次提高,舒适性是此车无敌的优势。具有绝佳的空间规划,让商务出行愈加舒适放松,整车七座规划能依据实践需求灵敏改动,满意各种类型的运用需求。


\    

动力系统方面:丰田威尔法搭载2.5L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和前后驱动电机。型号为2AR-FXE的2.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5700rpm、最大扭矩206Nm/4400~4800rpm;前电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70Nm,后电动机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139Nm;匹配无极变速箱。


\    

那么威尔法和埃尔法哪个好?如果车主们对于外观设计没什么要求的情况下,自然现在选择丰田威尔法更加划算,毕竟两车的品质几乎一样,但威尔法却可以便宜10万左右。不过埃尔法毕竟进入国内多年,在知名度和认可度上是大大高于威尔法的,因此后期的二手保值率,埃尔法绝对是更高许多的,所以它们还是各有优势,就看车友们更看重哪块了。


\    

内饰方面,威尔法双擎设计完全与埃尔法一致,也与同场发布的埃尔法双擎是相同的。威尔法双擎内饰设计较传统,没有大屏幕等主流配置,但作为一辆商务MPV,这些配置其实是华而不实的。不过在用料方面,威尔法双擎内饰有大面积的皮质包覆,可以很好地提升车内质感。在安全配置方面,威尔法双擎全系标配了Toyota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其升级了单目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提供了可识别自行车和行人的前部防碰撞预警、带有车道跟踪辅助的自适应巡航、后部交通预警、盲点监测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港亨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刘明达 1810211090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