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国六即将上市2021款奔驰G500预热中

2021-05-19 14:19: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店内限时有优惠,限时送小礼品一份,真的很便宜!!具体优惠请联系底下联系人\

全新一代21款奔驰G500具备方正车身,梯形架构的非承载式车身,三把100%差速锁,低速越野驱动模式这些永不褪色的经典越野元素。与此同时,设计师希望在数据指标上让越野性能上能够更进一步。为此全新奔驰G级具备更高离地间隙(最小离地间隙增加6mm,达到241mm。),更大涉水深度(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比过往增加100mm。),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接近角31°,离去角30,双双增加1\

全新G级越野车提供6种驾驶模式,让您在第一时刻体会到轻松应对任何情况的释然感受。快来选出你最想征服的路况吧!是不屈的意志,是不变的决心,是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动感硬朗的全新设计、卓越的公路和越野性能、极致的乘坐舒适和驾驶操控、完美的主被动安全装备融合,延续奔驰越野车家族的传统精髓,即日起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正式接受预订。

\

21款奔驰G500原先无论经历如何包装,选用各种高级材料重塑车厢,但从刻板的内饰面貌上只能传递出工具车的印记。如今进入全新奔驰G级的车厢后,能够看到最新奔驰家族化内饰设计,眼前的景象完全看齐自家SUV旗舰。车厢内除了经典的实木饰板外,还应用了金属、碳纤维和皮革等高级材质。

\

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了55%。2020款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造相比老车型,全新奔驰G级车长增加53mm,宽度增加121mm,尺寸上的增加将会优化车内空间表现。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比过往增加100mm。接近角31°,离去角30,双双增加1°,离地间隙增加6mm,达到241mm。从内饰来看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