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亚特尊领ZT依维柯房车,高新技术打造

2021-05-19 14:40: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尊领型ZT,意为“左侧拓展”,即亚特房车尊领型单拓展房车。亚特左侧单拓展C型房车真的是好久不见,自2018年后,全新的单拓展房车再次面世,将优秀的布局做出更大的空间,让我们看看它的实车。----参数----180----1775----1185

\

尊领型是亚特家族大额头的统称,采用跑车元素设计而来的大顶造型,外形显眼、工艺统一,这款尊领型ZT房车采用左侧拓展设计,整车尺寸为长5.99米,宽2.535米,高3.18米,上蓝牌,C1本可驾驶。采用依维柯欧胜8AT底盘,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17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德国采埃孚的8速AT手自一体变速箱。安全配置方面搭载有博世9.0 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六轮独立胎压监测、8kW行车空调、150A+150A双发电机及曲轴箱通风管加热装置。

\

内饰风格为2020年整个亚特房车的家族式风格,原木清新风格、轻量化的板材,加入了深色元素撞色,形成视觉冲击。在布局上,采用顶置双人床,生活区对卡座布局,与后部双人床,后部双人床布局放置在了不常见的左侧,加上存储隔间的“屏风”为的就是保护休息空间的隐私,额头顶部上翻双人床尺寸为长2.2米与1.5米的深度,满足2个成年人的夜间睡眠,床板搭配32寸车载智能电视,提供整车的娱乐性能。

\

对坐卡座的沙发布艺为整体灰色搭配简约线条,餐桌为整体深色,对卡座靠窗集成了usb插口与电源接口,更方便乘坐时使用。对卡座沙发也可拼接成床形成为一个临时休息区,拼床后尺寸为:1700*900mm。

\

厨房区位于车门右手边,配备了微波炉、电磁炉、洗菜池与油烟机,下方集成了大宇2.5kg洗衣机,车载冰箱放置在对卡座后方,配备了152L进口塞特福德车载专用冰箱。

\

\

后部休息区,纵置床尺寸为长1.85米,宽度1.15米,隔板形成一个独立私享的休息空间。

\

\

卫生间内高1.92米,内部配备有赛特福德盒式坐便器,坐便器为可旋转设计,乘客在洗澡或如厕时能灵活分配空间。 坐便器黑水箱为抽拉式,可从车外拿出,容积为18升,黑水箱快满的时候坐便器上的提示灯会亮起,长途旅行时可在服务区卫生间倒掉污水。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