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兰博基尼Urus全世界最快的量产SUV

2021-05-19 20:11: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兰博基尼Urus的内部设计和内饰呼应着它的外观,拥有鲜明的兰博基尼风格、色彩和个性。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Urus都是一辆经典的兰博基尼,运动感十足,同时具有极致奢华风范。Urus充分表达了兰博基尼的设计理念:车辆的设计、动力和动态表现都应赋予驾驶者飞行员般的体验。兰博基尼Urus拥有前沿科技和易操作性。完美嵌入座舱的座椅采用超级跑车的低位设计,同时保证了极致舒适。对驾驶者来说,座舱的调控皆触手可及。

\

全新兰博基尼Urus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与内饰同色的真皮包裹(可选Alcantara材质),小尺寸盘径加上平底造型运动感十足,握上去手感饱满舒适,横辐上的多功能按键有奥迪的味道,分别控制仪表盘和多媒体系统。下辐镂空部分采用大面积银色装饰充满金属质感,象征着意大利国旗的三色饰条同样出现在这里。

\

全新兰博基尼Urus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Urus都是一辆经典的兰博基尼,运动感十足,同时具有极致奢华风范。Urus充分表达了兰博基尼的设计理念:车辆的设计、动力和动态表现都应赋予驾驶者飞行员般的体验。兰博基尼Urus拥有前沿科技和易操作性。完美嵌入座舱的座椅采用超级跑车的低位设计,同时保证了极致舒适。对驾驶者来说,座舱的调控皆触手可及。

\

全新兰博基尼Urus发动机转速为6,000转/分时输出马力为650匹,最高转速6,800转/分,2,250-4,500转速时达到峰值扭矩850牛·米,升功率高达162.7马力/升。Urus整车重量不到2,200千克,是拥有最优重量功率比的SUV,其比率为3.38千克/马力。

\

兰博基尼Urus所搭载的前置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使车辆能够适应各种条件下的用车需求。特别是越野路况需要低转速下的高扭矩输出,只有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在满足这一需求的同时提供最佳的发动机反应速度和效率。

\

兰博基尼SUV作为全世界最快的量产SUV,兰博基尼Urus以前所未有的动力、性能和动态驾控体验,以及无与伦比的设计、奢华感和日常使用性,开创了奢华车市场中的全新细分领域。沿袭兰博基尼一贯的命名原则,Urus这个名称也来源于代表兰博基尼品牌的公牛形象。Urus,也被称作Aurochs(欧洲野牛),体型庞大、充满野性,是牛类的祖先之一。过去500年里不断繁衍的西班牙斗牛,在外观上与Urus非常相似。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B区B10展位
经销商电话:1822224199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