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埃尔法2.5红米价格 七座保姆车多钱

2021-05-20 11:04: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据官方消息丰田埃尔法双擎已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2.5L双擎豪华版80.50,2.5L双擎尊贵版85.60,全新双擎埃尔法的外观与汽油版的基本一致,夸张的前脸造型很像“铁血战士”的面具,战斗气息与未来气息十足。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mm/1850mm/1890mm,轴距为3000mm,这与汽油版本的一致,整车的前后灯组均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相互呼应,车身侧面的设计保持了埃尔法经典的轮廓设计,很有辨识度。

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 (赵女士)第一时间为您解答。

\

埃尔法通过饱满有力,恢宏大气的车身设计以及低重心宽车体的布局来实现“恢宏大气,尊贵而不失动感”的设计目标。2019款丰田埃尔法从旁边面看更为圆滑,也将流线外型表达的淋漓精致。内饰方面很丰田,简单大气,木纹与皮质相连接很有质感,并配有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座椅加热,流媒体后视镜等等安全以及舒适性功能。

\

舒服的座椅是衡量商务车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丰田埃尔法商务车选用航空头等舱等级的多功用座椅,限量版每个座椅都精心调配了至尊黑色打孔皮革,它不 再是单纯意义上的座椅,而是躺椅于一体的休息空间。进口埃尔法车内的设计很有格调,更多表露出来的是气派和动感。中控台布局十分清晰,第三排座椅加14公分 第二排阅读灯 可收纳写字台 座椅加热通风

\

对于埃尔法来说,亮点最大的其实是它的乘坐空间,依旧采用2+2+3的7座布局,尤其是第二排的独立座椅简直就是精髓。虽然说第一排座椅是司机专属,不过材质以及配置同样不差,打孔座椅乘坐同样舒适,带记忆功能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功能。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兴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96号
经销商电话:13011193000《可微信》赵女士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