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依维柯c型房车亚特 价格便宜优惠

2021-05-20 19:05: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进入车内,欧式的装修风格以及金色光源的搭配,让豪气与贵气的感觉顿生心头。尽管没有拓展舱,但车内空间足够大。各个位置的组合、设计非常合理。暖黄色的氛围灯,探照灯,阅读灯再加上车顶的天池灯,映的整个车内金碧辉煌。

\

\

驾驶室上方是一张额头双人床,经实际测量床位尺寸为2米3×1米4。额头床的两侧都有阅读灯和USB充电口。将额头床板翻起为32寸车载智能电视。

\

\

车内厨房区域位于进门左手边,厨房台面上设计有不锈钢水盆带可移动盖板,盖板可以当作菜板使用,还配置有220V电磁炉。厨房右侧是两层的带护栏开放式储物格,可以将餐具和调料等物品放在此处,拿取方便。此外,车辆还配备有烟雾报警器和一氧化碳报警器,安全系统做的也很到位。

\

睡卧区位于车辆的尾部,采用纵置床的设计,尺寸为1850*1400mm。床铺一侧配置有窗户、USB接口、充电口、床头灯等设施,可见厂家设计的用心。

\

卫生间则采用干湿分离的设计,避免了异味、潮湿、难清理这些问题。内部配备有抽拉盒式马桶、梳妆镜、沐浴系统、双向换气扇等设施。水路方面,亚特选用房车专用快插式水路管件,隔膜水泵带前置过滤器。车辆配备180L不空悬饮用级别净水箱、40L灰水箱。此外,车辆采用燃油水暖加热器-热水系统提供。

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高端商务车房车销售、售后维修、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 物流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以北京总部为起点,辐射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省市开设36家展厅及一 家房车露营基地。经营的车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汉可达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 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详询:17521293439晏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