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GLE63无法挑剔 一饱眼福

2021-05-21 09:30: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08至2021-05-08

 

21款奔驰AMG GLE全系厂商指导价:

20款奔驰GLE53指导价:98.88万

20款奔驰GLE53轿跑指导价:102.88万

21款奔驰GLE63指导价:146.88万

 

相比普通版的全新AMG GLE63,AMG GLE63coupe的侧面则要动感的多,它采用了一个溜背式的造型,整个车顶形成了一个很动感的弧线。车窗采用了很细致的风格,车窗向后渐渐变窄,形成了一个小尖角。全新奔驰AMG GLE63coupe的前后翼子板的位置以及门板的底部和轮眉都采用了比较动感的线条装饰,视觉效果上也很凌厉。车的轮毂采用了AMG家族化的五幅式的轮毂,配备了巨大的刹车盘,刹车卡钳采用了红色的涂装。

路试的全新奔驰AMG GLE63coupe的前脸采用了些许的伪装覆盖,不过细节并没有遮挡住多少。它的前脸采用的是AMG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个柔化的梯形的造型,上面采用了比较明显的直瀑式的黑色装饰条进行装饰,中间是硕大的镶嵌式的logo。车的大灯采用了双对勾式的风格,轮廓也比较饱满。前脸的下包围采用了一个硕大的贯穿式风格的空气导流槽的设计,两边各采用了双刀锋式的装饰,也采用了黑色的涂装。底部的中间位置是一个梯形的空气导流装置,底沿采用了铲形的包围,很具有运动效果,整个前脸的性能感很强。

就单说加速能力还有动力输出的话这款梅赛德斯AMG的GLE车型还是有着很强的实力,在混动引擎的加速下可以达到这样的成绩说明整车的空气力学设计也是有着很多改良。当然后期的发展情况来看我们不排除会出现纯电动力的AMG车型出现的,毕竟后期的发展趋势也是向着这个领域不断的研发和改进的,到时候我们也会给出更多的试驾数据出来、

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布局与普通版的GLE无异。有点意外的是,它并不像其它AMG63系列的车型一样,呈现浓厚的运动风,反之却更倾向于豪华一面。当然与普通版不同的是,它换装了AMG63系列专属的运动型方向盘,并且在座椅的椅背上嵌有AMG的微饰。动力方面是梅赛德斯AMGGLE63整车的精华所在,它搭载了一具4.0升的V8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

梅赛德斯AMG带来了全新的GLE634MATIC+,以及GLE63S4MATIC+!作为一款AMG63系列的性能版中大型SUV,新车不但拥有更加激进的运动造型,而且还有非常惊人的动力输出。与梅赛德斯AMG过去的传统作风一样,基于普通版梅赛德斯奔驰GLE打造而来的新车在许多细节部分作出更加激进、凶猛的改造,它换上了AMG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以及更加张扬的前保险杠。

AMG专用的内部约会和控制装置也为座舱增添了标志性的AMG氛围。最新一代的三辐AMG高性能方向盘具有铝制换档拨片,其以驾驶员为导向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昌平区
经销商电话:15110212377 肖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