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LS450七座豪华包运动包价格

2021-05-21 11:37: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奔驰GLS450的前后悬架均为双叉臂独立结构,另外全时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挂成为了标配。原本就表现卓越的动力没有改变,新车依旧采用的是3.0T涡轮增压引擎,匹配的变速箱为9速自动。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奔驰GLS450 20款 7座 豪华包 运动暗夜包 雷测包 科技包

  20款加版奔驰GLS450 1、豪华包 2、暗夜运动包 3、科技包 4、驾驶员辅助包 5、小牛皮 6、皮木方向盘 7、航空座椅 生产日期:2020年2月

  豪华包(前排座椅通风,第二排电动遮阳帘,四区空调,柏林之声音响,电吸门,现实导航增强,360环车影视)

  暗夜运动包(AMG运动外观,自适应阻尼系统,AMG双五辐熏黑运动轮毂,运动刹车系统,发光踏板,AMG脚垫,全车外观黑色组件(包括前分离器,格栅横梁饰板,侧后视镜,侧窗玻璃,车顶纵梁和后保险杠内衬))

  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主动距离辅助系统,主动转向辅助,具有交叉交通功能的主动制动辅助,主动紧急停止辅助,主动盲点辅助,主动换道辅助,安全前座椅,智能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基于路线的速度适应)

  科技包(抬头显示,MBUX室内助手)

  舒适包(前排多轮廓座椅带按摩功能,豪华头枕,空气净化系统,香薰系统,激励舒适系统)

内饰设计具有了更强的潮流感,新车在沿用部分经典设计的同时,还加入了不少更有时代感的设计,整个内饰变得更加漂亮。全景影像具有很清晰的显示效果,能帮助你及时全面地了解车身四周情况,泊车更方便。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的配备,使得车辆打滑现象有了明显的减少。中控系统包含了诸多行车功能,而且能通过按键切换,使用起来非常的便捷。

20款全新一代奔驰GLS450在发动机上没有作出改变,依然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七速的变速箱改款为当下市场成熟的九速变速箱。平行进口版的奔驰GLS450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7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较之奔驰GLS400的老款发动机不仅仅增了了30匹马力,扭矩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20牛米。

2020款GLS450尽管尺寸很大,但是整体设计中并没有夸张的成分,它很端正,甚至显得有些忠厚和传统,整体勾勒出了一张极富攻击性的前脸,前脸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了霸气的引擎盖,还在上增添了两条充满力量的隆起线条,使得GLS看起来肌肉感十足。这让我对全新GLS的外观设计甚是喜欢。经得起岁月的考验,追的上时代的步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