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双拼熊猫定制版

2021-05-21 14:02: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奔驰威霆黑白双拼色,私人订制,外观新颖;威霆VS680简约明朗的车身前脸,灵动的大灯设计,透露出精干与睿智,奔驰威霆将商务车豪华尊崇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奔驰威霆内饰改装,是为了多格局商务车出行方式。奔驰威霆大斜角的车前身,悬浮轮毂,巴赫包围,加高顶设计搭配双色的车身颜色,都在透露着他的非凡之处。---参数---180---1775----1185

\

\

全新奔驰威霆2+2+3座椅陈列,也是商务车最为流行的座椅布局,第二排航空座椅,打孔真皮处置更透气,座椅透风、推拿赐与您更温馨的乘坐感触,更有360度扭转功用;奔驰7座商务车价位 奔驰威霆商务车无论是家庭出游照顾孩子、陪家人谈天,亦或是商务洽谈,都能让您随心所欲。

\

\

座椅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巧夺空间,私家客厅级后舱体验。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

\

\

地板是采用进口柚木拼花地板后期打理方便简单,顶部依旧采用我们迈巴赫九宫格式顶灯,包括整车内饰顶部都是才有翻包皮和镀铬亮条的包覆更显大气和内饰颜色搭配起来比较沉稳大气。

\

第三排的座椅为贯穿式设计,材质和温馨度与中排座椅分歧,腿部和头部的空间可以用大的夸张来形容,创造出了绝等温馨的享用。在功用上后排座椅手枕中央配备了一小块儿液晶屏,可调控座椅的靠背和坐垫的前后移动,更为个性化的是整个后排座椅可以完好的放平,构成旅游床,可在上面短暂的休息。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