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魅影双拼现车首发数量不多

2021-05-21 14:28: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魅影前脸设计与古思特保持一致,巨大的竖条形中网增添气势,双门四座的跑车布局,完全颠覆了劳斯莱斯的传统设计。我们无法用惯性思维来思考,这是一种稀有、敏捷、强有力的精神,这种精神无法被地球所束缚住。

\

  论起劳斯莱斯魅影的对手,我们无法用惯性思维来思考,能跟他相提并论的豪华跑车恐怕只有宾利欧陆了,但前者雍容、优雅,后者凶悍、激进,两款车风格迥异,算不上真正的“天敌”。就算将魅影设计成两门车,也延续了劳斯莱斯马车式车门的传统,并附带电吸功能,坚持品牌经典设计的论调,在此可见一斑。

\

\

  21款劳斯莱斯魅影整个内饰与古思特完全相同,设计十分古朴,顶级材料与精致手工搭配出了顶级豪华车才有的氛围,凡是能触及的地方均有皮质或实木覆盖,三辐皮质包裹方向盘的盘辐较大,给人一种沉稳扎实的感觉,方向盘可4向电动调节,调节更加精准,但不建议您在驾驶时操作,行车电脑信息通过左侧拨杆切换,操作较为简单。

\

\

  2021款劳斯莱斯魅影搭载12缸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5kW, 800Nm的峰值扭矩1500rpm即可到达,官方给出的加速成绩(0-62英里/时)为4.6秒。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18202223666(同微信) 解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