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款复古电动超跑海豚多少钱哪里预定

2021-05-21 15:26: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SS海豚硬顶敞篷复古智能跑车颜色可私人定制,可上全国新能源牌照。标配360°全景影像➕L2级自动辅助驾驶动力媲美3.0T 0-100加速4.9s性感妩媚,科技好开,一个都不能少。定金留名额,全国统一价:59.8万
 
 
驾驶室双座均可躺平,这种舒适豪华,一改传统两门车的局促。海豚汽车作为一款硬顶敞篷跑车,可将硬顶拆成三块并存放于后备箱专用卡槽内随车携带,装卸全过程用时仅需5分钟。周全售后,免除后顾之忧一个产品的售后,是品牌力的最大表现,海豚汽车不仅有着5年/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和8年/15万公里的电池质保。
 
CORVETTE C1风靡美国超过半个世纪,被誉为世界上最经典最耐看的跑车。海豚汽车的出现,开创了古典汽车科技制造的新纪元,中美联合设计团队完美保留了C1的经典外形元素,并对底盘进行了全新设计,使海豚汽车进化成了一款既复古又实用的大空间硬顶敞篷跑车。海豚汽车的内饰在符合中国国标要求(比如电子仪表及含安全气囊的多功能方向盘等)的基础上,演绎着简洁复古的风格。内饰全部采用手工皮革包覆
 
演绎传世经典与欧洲运动车紧凑硬朗的风格截然不同,美式古典车讲究的是松软宽大,车头长视野好,给人以极大的奢华和优越感。海豚汽车的造型就是基于这样的美国豪华跑车Corvette C1(1958款)设计的。C1是美国首款豪华跑车,50年代在国际赛事中表现优异,由于其造型典雅,线条优美 ,而成为包括玛丽莲梦露、猫王等社会精英的座驾,如今也是风光依旧,被好莱坞明德普、汤姆克鲁斯和乔治克鲁尼等名流竞相收藏
 
目前已为大众/丰田特/奔驰等巨头提供新能源动力匹配,与梅赛德斯奔驰公司50/50生产腾势汽车,与丰田公司50/50合资生产丰田新能源汽车,产品稳定可靠有目共睹。并为海豚汽车提供8年/15万公里电池质保,5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时刻保证驾驶品质。而且油电混动作为国家大力倡导的新能源车型,不仅在购车时可免购置税,上牌时可上新能源绿牌,在一线城市无需占用汽油车指标。极致复古
 
同时这样的动力系统也为驾驶带来了无可比拟的经济性。海豚汽车的综合续航可达50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3L。并且随车赠送充电桩,接家用电即可使用,3.5小时电量充满,纯电续航90公里,满足日常市区通勤需要。Sport油电混动模式下提速强劲,无续航里程焦虑,随时开启速度与激情的旅程。这套高端的动力系统由全球领先的弗迪动力操刀匹配。弗迪动力是比亚迪全资子公司,为全球高端汽车巨头提供世界上最先进的三电系统和最安全高能的汽车动力电池,
 
大空间硬顶敞篷悬架系统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舒适的避震感受安全系统前后碟刹/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双安全气囊/主动刹车/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驾驶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前沿科技人机语音交互/遥控移车油电混合,提供强劲动力随着中国环保标准的不断升级,美国V8等传统大排量发动机已无法达到中国国六排放要求,而插电混动新能源既高性能又节能环保,法拉利等超跑车型也开始采用类似动力模式。海豚汽车采用世界领先的双模插电混合动力技术,大功率电机加上全铝1.5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六速双离合变速箱,油电双模带来迅猛顺滑的驾驶感受。
 
复古的外型+现代的操控,不仅是豪华浪漫的玩具,更是节能环保的通勤车。强大配置,纵享驾驶乐趣海豚汽车车如其名,如同灵活犀利的海豚在海洋中自由游弋一般,拥有着舒适顺滑的操控感受。前高后低的奔跑姿态,充满了美式古典汽车的高级感。动力十足前置电机搭配1.5T全铝缸内直喷发动机,插电混动为海豚汽车带来了强劲动力。变速顺滑 六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来顺滑平稳的加速感受。超强功率最大功率230KW,最大扭矩500NM,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的好成绩,对标宝马i8!排放标准中国国六标准,完美适应政策法规车身尺寸长4800/宽1850/高1390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5624926000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