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意大利原装进口阿迪雅552拖挂式房车

2021-05-21 21:22: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阿迪雅作为欧洲专业的房车制造商,发展历史长,经验也较丰富,在欧洲和中国都有较高的声誉,今天我们就来看一款阿迪雅旗下的欧洲进口拖挂房车——阿迪雅 Altea 552PK,以下是这款车的细节展示与介绍。

外观篇

经典欧式房车外观设计,车体主色为白色,辅以灰色和蓝色的线条拉花,简约大方。车身尺寸为6159*2170*2580mm,自重为1146/1161kg,最大总质量为1500kg,车身为三明治复合式结构。

内饰篇

这款车型的布局从前到后依次为睡卧区、会客区、厨房、卫生间以及纵置上下床区域。内饰为欧洲设计风格,浅色木纹家具和深灰色搭配,极简舒适,配上暖色的灯光,有家的温馨感。

首先看车头位置的睡卧区,床型设计成了五边形,方便从车门进出,两面配置有窗户,光线充足、通风流畅。床的上下方均设计有储物空间,掀起床板即可收纳。

接下来说会客区,双人对坐卡座,中间的升降桌板面积也比一般的大,降下桌板,就可以拼成一张面积可观的床铺,沙发内侧墙壁上设计有外推窗,上方设计有储物柜,座椅下方设计有储物抽屉,方便日常使用。

厨房区位于车门的旁侧,配置齐全,配备带盖一体式三眼燃气灶、不锈钢水槽、双开门车载冰箱等设备,可选装微波炉。厨台上方及下方均设计有储物空间。位于乘客门附近安置了多个操作按键,可控制车内照明等开关。

车尾一侧设计了纵置上下床,上下均设计了长方形的窗户,方便观看车外景象,也增加了尾部的采光和通风。此区域设计了隐私推拉门,休息时关上门,就可以形成一个独立的空间,能够更好的睡眠。床铺旁边设计有大空间的储物柜,拿取方便。

另一侧是这辆车的卫生间区域,采用干湿分离式的设计。配备有固定式座便器、隐匿式洗手池、梳妆镜、换气扇,淋浴花洒等,折叠水池节省了卫生间的空间。可以拉上折叠门,淋浴间就形成了一个独立空间,洗澡也更加保暖,干湿区域可以同时使用。

落户手续:关单 商检 车辆一致性 购置税 电子信息表 发票 本公司提供全国汽车金融分期业务

贷款资料:结婚证 身份证 近半年银行流水 驾驶证 (有公司的提供公司营业执照)(房产证或购房发票)

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高端商务车房车销售、售后维修、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 物流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以北京总部为起点,辐射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省市开设36家展厅及一 家房车露营基地。经营的车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汉可达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 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村亚北名车港一层A25

详情咨询:13520149931栗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