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AMG E63S纽北最快圈速创造者

2021-05-22 10:48: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阅后请致电文章最下方的奔驰AMG客户周经理电话(微信同号)详询!

20英寸熏黑色AMG轮圈和车身颜色放在一起非常和谐,更显眼的是这套AMG高性能陶瓷刹车系统了,E63 S采用前6、后单活塞的刹车卡钳,首先在重量方面就要比传统复合刹车盘要轻了很多,抗热摔能力明显提升,至于实际表现我们一会儿动态部分再和大家说。

北京奔驰中心梅赛德斯  E63 S现车在售,颜色齐全:

奔驰AMG E53   4MATIC  厂商指导价:94.88万

奔驰AMG E53 4MATIC Coupe厂商指导价:97.88万元

奔驰AMG E63S 4MATIC 特别版 厂商指导价 146.88万

以上厂商指导价基础上均有大幅现金优惠,购车享万元AMG精品礼包赠送!奔驰金融贴息支持全国客户分期付款

\

梅赛德斯-AMG E 63 S 4MATIC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版E级相似,但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包括进气口、轮眉、前后保险杠、排气等等。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50kW(612Ps),最大扭矩8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4s。

\

21款奔驰E63 S这款车在前包围处增加了各种碳纤维空气动力套件,车头两侧下方采用了大尺寸进气口,进一步提高了散热效率。车尾后备箱上安装了一个小型扰流板,尺寸之小更多的是起到装饰作用,底部四出排气口的布局和明显的扩散器更是说明其注重高性能的定位。

\

特别版车身采用专属的designo哑光夜晚黑色车漆搭配夜色组件,同时辅以镀铬银色双辐条设计的全新散热格栅并嵌有“AMG”标识,凸显出车辆的高性能特性。以喷气机翼为灵感的宽厚前裙板、黑色进气口与大型前导流板无一不渲染出强大的力量感。而其配备的20英寸AMG交叉辐条锻造式轮毂,则令整车充满蓄势待发的动感激情。

\

 

这款车的轮胎选择的是专注于高性能车的倍耐力P ZERO轮胎。虽然是四驱车型,但动力分配上仍是以后驱为主,所以轮胎也是跑车常见的后宽前窄的配置。这也是该车在外观上最能体现这款车高性能定位的地方。新车搭载4.0T V8发动机,虽然排量上比5.5T发动机小,但是经过更强的技术压榨,最大功率可以达到612马力/5750-6500rpm,最大扭矩达到850牛·米/2500-4500rpm,相比5.5T发动机还大了30千瓦。

\

一眼见到它的地方是在停满奔驰试驾车的地下车库,这台E63 S特别版的外观采用了磨砂黑车漆,停在角落里的它基本没什么存在感,即便面对头顶的灯光,它实际的反光效果也是很MB:13弱的。虽5203然它77整体874的身姿与一台标轴版本的E级相差不大,但即便是对车不是很了解的人见到它也会觉得这股气势与普通E级还是有所不同的。

\

全新AMG E 63 S 4MATIC+ 特别版精心打造的内饰细节延续了其运动气质:带雷霆黄色对比缝线、由黑色尊贵版Nappa皮革/DINAMICA微纤维营造出的车内氛围精致华丽;标记12点钟位置的黑色DINAMICA微纤维AMG高性能方向盘、AMG高性能座椅和前座头枕处缝制的AMG徽章等细节无不体现出纯粹运动精神与极致豪华的完美结合。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5-2037-7874 (微信同号)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