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路虎卫士110四门现车 港口直降万元

2021-05-23 11:42: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中国市场开启预售的全新路虎卫士110全系标配电子空气悬架,前双叉臂式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保持出色操控的基础上优化了全地形性能,可以实现兼顾越野、运动及舒适性多种性能需求。为了避免在重度越野情况下造成底盘受损,全新路虎卫士110的副车架使用了高强度的锻造钢材,并在底盘设置了一体化护板以保护车身下部的组件,不仅提升极限全地形行驶时的强悍性能和耐用性,也确保公路行驶时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外观的造型十分硬派,前脸的造型充满了力量范,中网采用规整的蜂窝式造型搭配很简洁的横条设计,圆形的头灯设计也是很硬派的风格,凸起的前盖设计非常的硬朗。侧面采用非常刚直的车身线条设计,凸出的车身呈现出很硬派的风格,轮毂的设计硬朗又运动,侧面还带有脚踏板的造型。

标配了专业的越野轮胎,采用了全新颜色的锻造轮毂,还配备了全新的空气悬挂系统和最新样式的车顶行李架,,一些腰线的设计也是把该车呈现的很流畅运动,进一步拉伸了该车的视觉长度,不得不说这些线条的设计也是把该车凸显的非常硬朗大气。尾部方面,镶嵌式的尾灯设计也是很有亮点,辨识度十足,尾部造型也是与前脸相呼应,相信应该会吸引一批真实的粉丝!

内饰方面,使用了全新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幕以及最新的全景天窗系统。不得不说,该款车型的内饰风格还是很运动很有越野气息的,硬派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该车依然搭载了那台我们都很熟悉的5.7升8缸发动机,作为动力与之配合的是经典的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并且这款发动机的功率被调降为270千瓦。

20款 欧版路虎卫士3.0T 四门 S,19轮 LED大灯,12项座椅调节(6项电动,6项手动),皮绒座椅,液晶仪表,普通音响,空气悬挂,自动大灯,电眼,车到保持,并道,选装:全景,智能卡,环影,越野包(黑色行李架,家用电源接口,主动后桥差速锁),越野加强包(ATPC全地形进程,二代全地形,路虎地形管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18920901317【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