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迈巴赫S480现代高科技与豪华结合体

2021-05-24 09:51: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21至2021-10-31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 480的到店实拍图,全新迈巴赫S级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专属升级,进一步提升整车的气场和豪华感,新车搭载3.0T+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价格方面,预计全新迈巴赫S级的起售价在150万元左右,参考此前的迈巴赫GLS上市后的加价情况,新车至少也将加价50万元!

具体来看,新车同样是基于新一代的奔驰S级打造而来,但在外观方面有着明显的不同。在前脸部分,新车最大的不同在于使用了迈巴赫家族专属的大面积直瀑式镀铬中网,气场非常强大。在中网上方,还有着迈巴赫的英文标志,专属感非常强。而在前包围的位置,新车和普通的奔驰S级也有所不同,增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豪华!

新一代迈巴赫S级的侧面造型还是和上一代的加长方式一样,加长了轴距和后门长度,把奔驰S级后门上的三角窗移到了C柱上,虽然国产奔驰E级的侧面造型也是这样,但是5米5的车身长度营造出的强大气场可不是E级能够达到的。另外新款迈巴赫S级AMG风格的大铁饼轮毂也是身份的象征。

尾部造型同样和全新一代S级基本上保持一致,尾灯组采用了倒三角设计风格,内部层次感比较出色,通过一条贯穿式的镀铬条连接在一起,有效增加了尾部横向视觉宽度以及档次感。

全新迈巴赫S480在内饰设计上与奔驰S级区别不大,主要还是在细节上的处理更为细致考究,而从实际表现来看,尽管奔驰S级已经足够奢华,不论是配置或用料,但迈巴赫还是用自己的实力诠释了,豪华还有更多可能。同时,车内多处位置都配有迈巴赫的专属标志,进一步彰显了其特殊的身份。

空间方面,新一代迈巴赫S级有着5338*1954*1503(mm)的三围,轴距则有3396mm。而正是因为其超过5米3的车长和接近3米4的轴距,才让其侧颜看上去无比修长。当然啦,这个级别的车款,空间也不是它表达豪华的重点了;毕竟,它的后排座椅具备着电动腿托、头枕以及按摩功能,还有中央控制面板和双LED多媒体屏等配备,已足够营造极致奢华感!

动力部分,全新迈巴赫S级推出三款车型(S480、S580、S680),而此次实拍的为S480,其动力搭载了3.0T直列6缸发动机+48V轻混总成,最大功率270kW(367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匹配熟悉的9速自动变速箱!而S580搭载一台4.0L 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发动机总成,最大功率370kW(503PS),峰值扭矩700N·m,电机可以输出额外的180N·m和15kW(20PS),并且带有智能闭缸系统。S680则搭载一台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50kW(612PS),峰值扭矩900N·m,并搭载4MATIC四驱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8518042111 艾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