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添越4.0T最新价格天津港现车

2021-05-25 10:13: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24至2022-03-31

\

水晶似的LED大灯,blingbling非常的耀眼。点亮后看得很清楚,LED矩阵式光源,内部包含高达82个LED组件,并且支持自动调节,通过改变光束,设有城市模式和乡村模式,其灯光照射范围是不同的,更加提高安全性能。再仔细来看看这中网造型,四边形中网造型,搭配左右两侧的大灯非常大气,下层的中网装饰也是加了粉一样,非常的闪亮。侧面上看,运用了不少肌肉感的硬线条,整个身子更是强壮了不少。

\

21款宾利添越纯手工打造的奢华感受、经典优异的设计理念、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正是这些无可比拟的特性组合,才成就了宾利品牌的独一无二。革命性科技藉由宾利最为先进、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将驾驶者与乘车贵宾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令驾乘体验愈加和谐有度。21款宾利添越浮雕般的后轮拱复刻了经典的宾利造型元素,并展现出添越自内而外散发出的自信。后备厢空间十分规整,有厚实的地毯覆盖,放下一套高尔夫包没有问题,自驾游、接送机的任务同样可以胜任。

\

21款宾利添越后排座席,有太多理由令您流连忘返,无论是畅行之际划过车窗外的美好景致,抑或在车内娱乐系统中探寻无尽妙趣。宾利添越前排座椅头枕后部安装的10.2寸娱乐平板电脑,连接座驾娱乐系统,令后排乘客于指间从容触及愉悦之源。宾利添越通过移动平板电脑端的便利触控,您可即时调用车内娱乐系统提供的任何精彩体验,您亦可佩戴蓝牙,以影音享受开启专属于自己的世界。

\

新款添越将继续提供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 V6 PHEV三种动力可选,其中4.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PS,峰值扭矩为770N·m,0-100km/h加速仅需4.5s,最高时速290km/h。而6.0T W12版本最大功率为608PS,峰值扭矩为900N· 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在底盘方面,新款添越还将配备电子主动式防侧倾控制技术,让车辆的操控以及行驶姿态更从容,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

21款宾利添越座椅功能方面也用料十足,真皮包裹的座椅乘坐感受一流,而且坐姿可以调整到最舒适的角度,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符合自身价值与定位。在驾驶舱中央,是一块采用前沿科技打造的 10.9 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同时搭配最新的驾驭者数字信息面板:先进科技与传世工艺的绝妙融合,让您在座舱领略科学与美学的感官冲击

 \

21款宾利添越座舱经克鲁工匠精心打造,为您即将开始的非凡驾驭之旅提供了理想的舱内环境。典雅舒适的座椅,有5种标准配色任您挑选。座舱上部采用 Eliade 包裹,这是一种柔软细腻的布料,亦提供5种配色。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区华速盛唐展厅
经销商电话:15122889655 高扬(销售经理 可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