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宾利纯电SUV渲染图曝光 外观大气豪华

2021-05-25 16:03: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近日,木马研究所从海外媒体获得了宾利首款纯电动车渲染图,同时据外媒消息,宾利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将会基于奥迪Artemis项目打造,并且很可能会是一辆采用跨界设计的纯电SUV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于2025年亮相。作为历史悠久的超豪华品牌,宾利的这款全新纯电动车型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看起来大气豪华。车头两侧的前大灯采用了圆形的设计,其内部结构非常精致。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轮廓造型与宾利添越十分相似,同时还装配了全新设计的大尺寸轮圈,看起来较为运动并且未来感十足。

此前,宾利首席执行官艾德里安·霍尔马克曾表示,宾利将会参与奥迪Artemis项目的开发,二者将会建立更加紧密的协同合作能力。届时,宾利的首款纯电动车将会基于Artemis项目产生的平台打造。未来,宾利品牌的纯电动车型,将对新能源汽车市场形成一波更强有力的冲击。

 

易车会吴经理:13316563911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