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维努斯七座北京新车价格

2021-05-26 10:45: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奔驰v260l外观的变化都是翻天覆地的。时尚动感的V字前脸,镶嵌有奔驰徽标的镀铬进气格栅加上延伸至两侧的LED前大灯,具备极强的线条感与美学表现力,此外,全新奔驰V级商务车更是集成了多项奔驰S级上的先进智能配备,网络接入的COMAND系统、Touchpad触摸选择系统、具备气候控制的空调系统等。

\

奔驰V260L架构精妙而立体,整车迈巴赫运动套件,看上去更显整体风格,前大脸线条立体而饱满,与多层次镀铬进气格栅完美结合,营造出更具风格的形象设计。独特流线型高顶,让整体框架更显大气,视觉效果气派十足。

\

搭配防眩目后视镜,更好排除视觉上的障碍,让驾驶真正实现畅快淋漓。高新触屏和物理开关共同控制,让驾驶与科技相结合,创造与时代相融合驾驶新体验。倒车及超车监控影音系统,真正实现畅快完美驾驶的全新感受。----参数---180---1775---1185

\

奔驰V260L升级豪华商务的配置,是所有商务车中最高的,除了得益于V260原车空间的宽敞舒适,更重要的是对于内饰升级奔驰商务有着一套成熟的设计方案。最基础的整车七座焕新、包覆,到带隔断一体舱的舒适配置,多年来从奔驰打下的坚实基础,MPV车型的升级设计越来越完整化,在保持了独特的个性设计之外,大体的布局也日趋规格化。

\

\

整体通透无隔断设计,空间更显别致大气,视觉效果合理运用。实木地板铺垫,质感更显十足,搭配双控全景大天窗,让内部视野更显广阔,享受与自然相拥的幸福时光。

\

绒布窗帘营造私密空间,车内氛围灯打造绝妙乘车氛围。后舱迈巴赫款AM航空按摩座椅,Nappa真皮座椅带通风、加热、按摩功能,满足身体所有可能需求,实现舒适最大化体验。带折叠小桌板,让商务娱乐两不误

\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后排三座采用的是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支持电动一键平躺,座椅变大床只需要一秒。后舱为了照顾到没有像全隔断设计那样较好的私密性,V260设计了电动遮光窗帘,让整个空间能够不被外界轻易看到。

\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13681064943尹经理【同步微信】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