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考斯特豪华版现车

2021-05-26 13:15: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1-11至2021-01-31

丰田考斯特4S店:北京华通丰业华北总代理》主营丰田考斯特,丰田考斯特改装,房车改装,商务车改装,私人定制改装丰田考斯特、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5座、16座、17座、19座、20座、23座华通丰业现车销售, 豪华内饰改装。考斯特整体造形美观,内部改装布局充分考虑与丰田考斯特整车的平衡,每位乘客能切身体会尊贵。

\

\

丰田 考斯特作为大型的客车,由于车身自身的体积较大,司机所面临的视野盲区也会是行车过程中的一个安全隐患,所以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车头设计上大省心机,经过装置摄像的方式将一切的视野所不能抵达的范围经过摄像头传抵达操作台上,以便当司机更好的把握路况,保证行车过程中的安全。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可以采用桃木装饰方向盘,既能够保证考斯特的档次及车内设计的美观,同样也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更加舒适的操作。

\

车内静谧的空间,得益于COASTER柯斯达针对发动机及车身的多项有效的降噪隔音措施,丰田考斯特总裁版是一款专为企业高端接待推出的车型,从任何角度去考量这款车都没有“破绽”可言,精品源于细节和质量。丰田考斯特是历史选中的车型,传承下来的车型,其发动机性能可口碑是好的见证,华通丰业改装后的丰田考斯特在灯光方面做了巨大的改善,全车都使用LED灯光,地毯灯,阅读灯,立柱等,航空顶灯,台阶灯,窗帘灯等灯光效果的搭配让丰田考斯特呈现给乘客更加绚丽的色彩。

\

丰田考斯特内部航空座椅前部可配备一张真皮汇报席办公桌,桌面配以多媒体数据转换接盒,实现多功能移动办公与会议展示。

\

丰田考斯特5座6座7座8座房车系列,配有电动单人床、车载卫生间、卫电视、卡拉ok、冰箱、微波炉、烧水器等等丰富的配置。丰田柯斯达/考斯特【7座】【8座】【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华通丰业现车销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261183333 魏先生【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