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款库里南四座BB版 全球顶级豪华座驾

2021-05-26 13:28: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25至2021-05-31

劳斯莱斯库里南还可以单选一项,更尊贵的设计。触动开关,后备箱地板夹层中会电动伸出两把简易的真皮座椅,仿佛一切都触手可及,世界为您而便利的上帝感受。

\

\

在内饰方面延续了全新的幻影设计风格,整体用料一如既往的奢华高贵,中控采用大面积实木打造,配合方向盘上的实木点缀,让内部的尊崇体验没有一丝怠慢之处.

\

库里南的出现轻松超过宾利添越,登顶奢华SUV王位。内饰方面:在内饰方面,劳斯莱斯自然不会让你失望,整体设计风格与幻影相似,虽然缺少了“艺境藏珍”画廊,但库里南带来了大量上乘木料与真皮搭配,同样营造出强烈的奢华感。

\

在方向盘设计上,库里南更具厚重感同时也显得小巧一些,同时劳斯莱斯在库里南上首次使用了触屏中控,在行驶过程中能更方便驾驶者使用。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北立汤路北辰汽车城CZ68号
经销商电话:187-0156-6306(雷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