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别克昂科雷改装航空座椅--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厂

2021-05-26 13:54: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别克昂科雷航空座椅 别克昂科雷改装房车

 

全新别克昂科雷改装内饰/航空座椅/柚木地板

全新别克昂科雷采用了别克家族新款的设计方案,前脸格栅的尺寸变得更加的宽大了,中网也采用了熏黑网状式的设计,同时在中间的位置还有别克汽车标志性飞翼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采用了非常具有辨识度的日间行车灯,全新车型的长宽高分别是5189/2002/1775mm,轴距则达到了3071mm,这样的尺寸也使得它在空间方面比较的宽阔,就算与那些非常有名的豪华车型相比,此款车型的气质也是毫不输给他们。

中控屏看起来更加有科技感,全新造型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把,看起来更加高级一些。仪表盘风格极具力量感,优雅的仪表盘设计是它的一大亮点,仪表盘看上去非常的大气,可谓是科技感十足,运动感体现的淋淋尽致,让人感受到特别的舒适!

最强动力是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14马力(231kW),峰值扭矩36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也将全系升级为9AT变速箱,动力配置上还算可以,采用全独立悬挂对于日常的使用肯定也是不虚的。

 

 

联系方式:18218110435  19120009995 微信同步  江先生

总厂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导航可直接到店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