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款宝马X5优惠政策最低售价20款直销

2021-05-28 16:33: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新款宝马X5(参数丨图片)谍照图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升级,还将推出燃油版和PHEV插混版车型。预计2021年末到2022年初之间发布。


\    

20款宝马X5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延续了M Performance套件版车型的设计语言,棱角鲜明,力量感十足。同时新车配备有包括前包围、侧裙、后保险杠等在内的更加运动


\    

20款宝马X5中东版仪表盘的水滴造型很别致,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多媒体交互系统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宝马崇尚科技的一面。内饰造型是典型风格,材质高档、做工精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点缀都体现出了低调的豪华感。


\    

21款宝马X5外观相当霸气,设计强劲而锐利,整车尺寸较前款车型略有增大,更大进气口和一直延伸到车头中央进气隔栅的新的冰铜色车底护板,虽然身量变大,但是没有失掉宝马一贯的匀称风骨。21款宝马X5的独特在其动感的线条轮廓勾勒下一览无余。在一些设计元素的革新方面也运用了一些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变化比较明显,更为细长,并与头灯融为一体。


\    

宝马这款车已经历了十多年的风风雨雨,一直都是这个价位级别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其实从第一代车型开始,宝马X5就进行了不同于传统SUV的定位,官方称自己为SAV。相比SUV强调的多功能性,SAV更偏重于公路上的表现,宝马X5也由此奠定了公路SUV的霸主地位。


\    

20款宝马X5搭载宝马B58系列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整体匹配的和水平下相当成熟,最大马力306匹,最大扭矩400牛米,整车长宽高:4909*1938*1772。五门五座,加版可单选七座,全新宝马X5主要的就是更多的豪华感和内饰变化,动力以及底盘部分依旧。所以说宝马在这样的百万级别的SUV中依然是很强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港亨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刘明达 1810211090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