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别克微蓝6价格 低碳又高效快乐出行好

2021-05-29 14:36: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28至2021-06-30

近日,上汽通别克店,针对旗下微蓝6新能源系车型给出了最高12万元的综合优惠,同时购车用户还可获赠价值2万元的汽车装饰用品,库存方面,店内现车充足.本活动为限时特价促销,时间有限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分期购车,惊喜多多,优惠多多,可享受2-3年免息,低息,首付低,下款快, (需提供手续:身份证.驾 驶证.银行卡(四大行).)如信誉好最快可达2小时下款 考虑到外地车友到店购车路程远, 凡来本店购车成功的车友,均报销两人单程路费2千元以内含飞机票,火车票,大巴车。所购车型需本人到店面谈,最终价格以购车合同为准。

 

       别克VELTE6

指导价

原补贴金额

现国家及厂商综合补贴金额

综合补贴售价

 

   2020款 插电混动互联时尚型

  16.83万

    电仪最低价

       电仪最低价

电仪最低价

       车辆

         2020款 插电混动互联智享型

  17.83万

      电仪最低价

     电仪最低价

电仪最低价

       现车

         2020款 插电混动互联智慧型

  18.83万

      电仪最低价

电仪最低价

电仪最低价

       现车

      2020款 互联时尚型PLUS

  20.03万

     电仪最低价

       电仪最低价

电仪最低价

       现车

       2020款 互联智享型PLUS

     21.23万

     电仪最低价

     电仪最低价

电仪最低价

       现车

       2020款 互联智慧型PLUS

     22.23万

     电仪最低价

     电仪最低价

电仪最低价

       现车

       (综合补贴后售价因各地区销售政策不同而有差异,详情请咨询当地别克经销商)

       此次,别克VELITE 6在享有新能源车国家及厂商综合补贴的基础上,全新推出了更加灵活的融租方案:以0首付或0利率+超低月租,获得别克VELITE 6三年超长使用权。三年期满后,用户可选择购买或归还车辆,不但解决新能源车二手车顾虑,也让消费体验更自主。同时,用户购车时,别克品牌将附赠便携式220V应急充电器和免费赠送充电桩及上门安装,并赠送3年质保+免费上门检修政策;电池保修方面,提供高于国标的8年或16万公里质保。此外,别克VELITE 6还享有国家新能源车型免征购置税、车船税的政策优惠。

       别克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别克VELITE 6

 

       作为别克品牌布局新能源市场的重要产品,别克VELITE 6依托上汽通用汽车母公司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资源和领先技术,基于全新新能源车架构开发设计,以贯穿研发、试验认证、智造质量以及服务的全方位体系竞争力,锻造出大有不同的新能源车品质。别克VELITE 6以MAV跨界车身造型实现了矫健车姿与宽绰空间的统一;全新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eConnect 2.0互联技术配合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带来愉悦的电动智能出行体验;全新电气安全架构布局以及达到ASIL D功能安全等级的BMS电池管理系统开发标准为整车的高安全性、高可靠性和高耐久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别克新能源“严选认证”维修技师团队的上线则为车主提供了专业、高效、放心的高标准服务,令用户用车无忧。

       随着2019年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的大幅调整,新能源汽车市场面临全新挑战。自上市以来,别克VELITE 6始终立足用户需求,以大有不同的体系竞争力、大有不同的产品体验和大有不同的拥有方式,树立了合资品牌新能源产品技术和品质标杆,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吸引力的选择,助推别克品牌在主流新能源车市场开拓新局,领跑未来“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美好出行新时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业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北环路
经销商电话:1366115868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