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巅峰之作 普尔曼S650(6.5米)国内现车

2021-05-29 16:29: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迈巴赫S600Pullman

配置:遮阳板组件,“迈巴赫”标识的照明门,后视摄像头,前后驻车距离控制,车内后座靠背电动调节装置和头枕,后排独立座椅,辅助加热装置,内部/外部后视镜,自动防眩,多功能木材/皮革方向盘,烟灰缸组件,带集成式气囊的后座区安全带,后方冷藏箱/冰箱/冰柜,双人杯托,蓝牙,前部座椅智能气候调节装置,后部座椅智能气候调节装置,车内后座中的多仿形座椅,7G-Tronic自动变速器,左侧和右侧驾驶动态座椅,智能/可折叠舒适型前排头枕,前排Multicontur电动按摩座位,带旋转按钮的触控板,后排左侧及动-组件,空气质量组件,EXKLUSIV 组件,照明组件,后排安全套件,后排舒适型座椅-组件,后排娱乐-组件,前部记忆组件,前部和后部舒适型加热组件,普尔曼组包,20英寸迈巴赫锻造镀铬设计轮毂,特别版普尔曼魔幻天空全景屋顶,特别版普尔曼Burmester 3D高端环绕声音响系统,司机侧座挡泥板,策克侧座挡泥板,银制香槟杯,黑钢琴漆饰面板,

直瀑式中网的设计灵感源自条纹西服,搭配20寸10孔轮毂

调作为迈巴赫旗舰,新S650 Pullman车长6.50米

定制车漆可选迈巴赫标志性的双色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配色方案可选,其中包括新增的雅玛邑棕/黑和萨瓦那棕/黑双配色

VIP双座椅面朝车头方向,腿部空间同级最大

2个车厢分别配备独立的音响系统

巨大的天窗可以让乘客体验不同的乘坐场景

实车照片欢迎品鉴全国购车热线:13911205395薛经理 (可加微信)

       公司名称:北京铭瑞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
       一:本公司为平行进口汽车行业协会常任理事单位,实力与信誉的保证。
       二:本公司承诺购车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无隐藏费用!
       三:本公司承诺所有车辆均为原厂配置,全国各地均可正常上牌落户。外地上牌免费赠送15天临时牌照。
       四: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办理分期业务,不限车型不限地区,利率优惠。
       五: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提供三年六万公里三包质保,全国联保,畅行无忧。
       六: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提供个性化改装服务,让您的爱车与众不同独一无二。改装车全国包上牌无障碍。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