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平行进口奔驰G550最热促销盛世爆惠尝鲜

2021-05-30 10:32: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奔驰G550AMG运动又独特的外观造型设计,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圆形大灯相互呼应,整个前脸的造型更为抢眼。进气格栅的多幅式镀铬采用了镂空的设计,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让新款大G500的前脸看上去更为粗犷,氙气大灯下方还增添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看起来更具时尚感。【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更多优惠请与本文经销商联系】

奔驰G550 2021款

配置:暗夜加强包(前后哑光熏黑奔驰标,黑字母,纯黑轮毂,黑保险杠,黑大灯,黑备胎罩)G550独家内饰包(前座椅通风、按摩、加热、无框后视镜、黑色翻毛皮内顶、皮革包裹仪表台带缝线、皮革绒面地毯、镀铬通风口、座椅升级为nappa真皮、车尾门真皮包裹)自适应阻尼悬挂(减少车体颠簸,提升驾驶舒适感)AMG 多功能方向盘、360度环车影像、熏黑LED大灯、柏林之声音响、后备箱垫 G manufaktur哑光黑油漆 G manufaktur雾面黑色梣木饰板

平行进口奔驰G550车头橙色角灯是最直观的不同之处,根据国外有关部门鉴定,黄色的灯对雾的穿透力更强,行车更安全,他以G550命名,中规版叫G500,从名字上他就更上一层楼!美版G550在保险杠上加装了一套不锈钢护栏,更显霸气。

全新奔驰G550整备自重高达2.2吨,但这台发动机可以轻易的在7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传动系统为7速自动变速器。奔驰G550以实用性为导向的车身线条比例匀称,粗犷的前脸造型及巨大平直的车身表面创造了极强的视觉冲击效果。

原装奔驰G550它可以说是一改上代沿用了近十年的内饰风格,在整体视觉上档次感与豪华度上有了质的飞跃。淡然,作为G级家族中一款高度定位的车型,21款G550在内饰的配置和用料上字眼也不含糊可以说它的整体豪华度与奔驰的S级、甚至迈巴赫S级不分伯仲了。

国六奔驰G550级最大的变化全部集中在内饰方面,家族化的设计语言随处可见,双12.3英寸屏幕非常震撼,让原本复杂的内饰简约了不少。不过“图腾”三把锁开关仍然是全新一代G级的核心,位置没有改变。此外,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然配备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壹木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