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暮光紫现车多少钱

2021-05-31 15:45: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全球首发,库里南是迄今世界上最大的一颗钻石,而南非德兰士瓦地方政府,将这粒巨钻赠送给了英王爱德华七世,如此煞费苦心的命名,也能想象得到,这台车将会有多么的豪华。\

从侧面看,劳斯莱斯库里南的特性呼之欲出,标志性的长发动机舱盖高于车身侧翼,使劳斯莱斯库里南视觉上更具力量感。随着线条迅速升高至A柱,车身侧面的玻璃与金属比例则进一步强化了高车身的视觉感。

\

劳斯莱斯库里南中控屏幕内部界面采用简约商务风设计,显示清晰细腻。多媒体面板两侧集成了诸多功能,左侧包括泊车雷达、车身升降、倒车影像,右侧为陡坡缓降和越野模式。并且该车还配备有夜视和视野辅助系统、四摄像头全景监控系统等诸多前沿技术。

\

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延续了全新幻影的设计风格,整体用料依旧一如既往的奢华高贵,中控采用大面积实木打造,配合方向盘上的实木点缀,既复古又豪华。内饰大面积皮革和实木饰板搭配的中控台,辅以银色装饰条搭配,游艇式方向盘造型同样适用皮革与木饰板相搭配。

\

全新库里南座椅设计大胆又充满自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契合劳斯莱斯库里南随性而动感的气质,它的座椅采用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个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也再一次充分体现了劳斯莱斯汽车精湛的皮具工艺。

\

库里南可以为所欲为,动力方面搭载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新幻影同款。之所以采用此种排量,是为了延续L410 6.75L V8 发动机的排量数值传统。引擎最大动力输出420kW(570PS),峰值扭矩850Nm。但在追求性能一事上,劳斯莱斯一向从容淡定,相比混迹赛场的宾利,库里南的极速只有155mph(185km/h),宾利添越W12则是可以突破300km/h的SUV。毕竟买这样一台SUV,又不是拿来和屌丝玩0-400米加速的。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5624926000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