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国六2021款奔驰GLS450火爆上市优惠多

2021-06-01 13:48: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店内限时有优惠,限时送小礼品一份,真的很便宜!!具体优惠请联系底下联系人

2021款奔驰GLS450SUV是奔驰SUV大家庭里个头最大的一员,2019款奔驰GLS450作为GL级SUV的中期改款,车名里增加的“S”寓意它在SUV家族里的地位等同于奔驰轿车里的S级,为了让这个大写的S显得名正言顺,从GL变身为GLS的过程便有了与常规改款截然不同的意义。

GLS450不断改进追求更高的品质,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 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 ,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奔驰GLS450车型的品质始终如一,值得信赖。

奔驰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独立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内饰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少

2021款国六奔驰GLS450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台上部都采用了真皮包裹,摸上去的手感细腻。除了方向盘,多媒体屏幕变化是最为明显的,全系标配8英寸显示屏,整个样式的档次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多媒体并不是简单的只是改变屏幕尺寸,而是连同多媒体触控系统一起进行了升级。

 2021款奔驰GLS450可以变成一部用高级皮革包裹车厢的“奢华货车”。车身内空间大,奔驰GLS450是比豪华MPV更吸引也更有个性的选择。为了兼顾实用性,奔驰GLS450的第二,三排座椅变化灵活,行李厢空间可以在最小680L至最大2300L之间自由组合。如果还不够用,可以完全把第二、三排座位完全折叠,而且操作轻松简单。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