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全新福特猛禽F150Raptor皮卡中控台

2021-06-01 16:25: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全新福特猛禽F150Raptor皮卡 方方正正的前大灯与前保险杠造就了完美的车头造型与比例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网格设计,并配以雕刻式的福特品牌标识。其前保险杠相当硬朗且保险杠下方配备金属护板,以应对极端路况环境。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但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自家订车2020款F150(450大马力及510磅扭矩) 比中规猛禽F150高的:
2021款全新福特猛禽F150Raptor皮卡节后提车国五 环保公开 1。原厂调校450匹马力及510磅扭水晶LED大灯,带黄色日间行车灯 3。原厂中网小黄灯(7个) 4。带雷达测距LED尾灯和反光镜共同作用(可起到并道辅助提示作用) 5。高强度LED安全接近灯(带盲点接近系统)随心制开启反光镜照明模式 7.17英寸锻造铝珠锁功能轮毂8。猛禽专业设计全身彩贴。福特猛禽F150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
2021款全新福特猛禽F150Raptor皮卡中控台部分辅以银色饰板装饰六指针仪表盘的设计有些后工业时代的复古风格。采用带电冷热功能的可记忆式皮革座椅,头枕四向可调,搭配铝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内饰。可电动升降的后窗带隔板和电热除霜功能。进口20款福特猛禽F150皮卡真皮座椅包裹性很强,无论是越野还是长途旅行,都很舒服,丝毫不感觉到这大家伙的压抑,二排空间也是十分宽敞,乘坐四个身材高大的乘客绝对没问题。
2021款全新福特猛禽F150Raptor皮卡福特猛禽F150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与粗线条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福特F150皮卡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福特F150猛禽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与粗线条,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
2021款全新福特猛禽F150Raptor皮卡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拥有了无与伦比的车身刚度,整体车身肌肉感十足,威慑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很多人会F150和猛禽混为一谈,其实这两者不完全是一回事。 普通的F150,五种不同的版本全都是偏向民用化的。别看只是个皮卡,从电子手刹、多媒体系统到自适应巡航、遥控尾门、车道保持上坡辅助、360度全车影像、配置一应俱齐,
2021款全新福特猛禽F150Raptor皮卡福特猛禽F150方方正正的前大灯与前保险杠造就了完美的车头造型与比例,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网格设计,并配以雕刻式的福特品牌标识。前保险杠相当硬朗且保险杠下方配备金属护板,以应对极端路况环境。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但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款福特猛禽F150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中控台部分辅以银色饰板装,
2021款全新福特猛禽F150Raptor皮卡六指针仪表盘的设计有些后工业时代的复古风格。采用带电冷热功能的可记忆式皮革座椅,头枕四向可调,搭配铝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内饰。可电动升降的后窗带隔板和电热除霜功能高科技丰富的配置,氛围灯、隐私玻璃、巡航控制、电动加热折叠外后视镜自动启停、8寸导航屏、双区空调、前雾灯、后座椅加热、电动脚踏、并道辅助、全景天窗、BO音响等均有配备,美丽的,
2021款全新福特猛禽F150Raptor皮卡还有不同颜色和风格可选,福特猛禽F150从车身尺寸上来看数据不会让你对空间有任何怀疑。坐在驾驶席,司机只会觉得与副驾驶的距离太过遥远一个无比宽大的扶手箱甚至让你和副驾牵个手的动作都会变得不是那么简单。而身高178cm的我在驾驶位坐定后,后排乘员的腿部空间用几拳的方式来衡量依旧显得空旷。当我们把后排座椅折起,平坦的地板足以让一个身高180cm的人舒服地躺卧,
2021款全新福特猛禽F150Raptor皮卡加上一个睡袋那就是长途旅行中错过城市时最好的地20款福特猛禽F150最让人对它敬而远之的是那惊人的油耗量,但是就现在百公里消耗12升的油量来看,对于一台高端越野来说也在情理之中的。如果你想要一台零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二楼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82227551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