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欧陆GT国六直降25万给力热卖

2021-06-02 10:36: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28至2023-02-20

这款车采用了全铝车身外壳,以前卫时尚的外形,澎湃的动力性能、纯手工的内饰设计打造而成,在视觉、听觉、触觉等驾乘方面,都有不同凡响的表现。可以称之为超豪华气质的经典之作,下面我们就具体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我们来看看欧陆的外观部分,整个车身设计的更低矮,更富有激情。煤炭灰外观颜色非常的特别,整体气质立马提升。超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打造出了更运动的视觉感受。两侧矩形LED大灯采用水晶切割工艺,犹如钻石般晶莹剔透,即使不点亮的情况下也光芒四射,还配备了迎宾感应系统,走近它大灯会逐渐点亮,具有极佳的照明效果。

  
 

  哑光银色反光镜面,以及车窗四周的镀铬装饰条,都为这款欧陆增添了满满的豪华气息和档次感。

  
 

  
 

  接着来看看内饰部分,不仅做工精细讲究,而且选用的材质更是精益求精,大面积皮革材质覆盖,又融入了木纹饰板和镀铬装饰条,手工打造出了高贵气质,三幅式方向盘看上去洁净大气,真皮包裹触感细腻,提供了更舒适的握感。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使整体更富有科技感。

  
 

  
 

  热刺红搭配黑鲸双拼颜色的菱形格座椅,看起来个性时尚,精致的缝线工艺,完美的体现出其精湛的做工,座舱设计可以说是达到了相当豪华的境界,带来了极佳的舒适驾乘享受。

  动力方面,宾利欧陆搭载了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635匹马力,900牛米扭矩,匹配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配备四驱系统。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3.7秒,为驾驶者带来了更畅快的驾驶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保大道210号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b-08
经销商电话:13381203454 王晓雨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