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林肯飞行家改航空座椅 飞行家中排航空座椅套件改装

2021-06-02 13:37: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林肯飞行家改装航空座椅   林肯飞行家改装航空座椅  林肯飞行家改装内饰图片   林肯飞行家改装座椅价格

联系方式在文章最底部

对于林肯飞行家这个名字,你可能会感到陌生,不过被翻译为飞行家的Aviator车系早在2003年便已诞生,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它的销量并不如意,随后被迫停产。2019年,林肯将Aviator车系进行重新打造,以进口方式和“飞行家”中文名再次进入国内。新车内外可谓焕然一新,并重新回归了早期Aviator车系的7座布局,更为重要的是,林肯飞行家计划年内完成国产,届时势必将更具性价比,相信喜欢豪华美式范的消费者们已经蠢蠢欲动了。

 林肯飞行家改装项目:

专用航空座椅,扶手,柚木地板,内饰升级等

飞行家中排座椅升级套件功能:本产品全部采用车规级模具制造、座椅采用纳帕真皮包覆、与原车内饰同色、触摸屏+物理开关双向控制、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六点气动三模式按摩功能、三种记忆模式、一键记忆上下三排、中央扶手箱功能:6升压缩机冰箱、无线充电+USB快充、双水杯托、原车天窗开启控制+天窗遮阳帘开启控制。

林肯飞行家航空座椅套件装车效果

林肯飞行家航空座椅套件展示

注塑模具制造,车规级标准生产,无损安装、功能强大,内置6升压缩机冰箱、温度可达零下十度、USB+无线充电、天窗开启控制、天窗遮阳帘开启控制。产品配备专用和通用安装支架

林肯飞行家航空座椅套件功能说明

(有改装意向或对改装感兴趣,请添加张总微信!)

手机/微信:19928809180   张总

工厂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小楼镇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