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宾利添越油混3.0国六优惠万元优惠金

2021-06-03 15:39: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国六宾利添越3.0油混前脸大面积镀铬网状格栅和四个圆形车头灯让他具有极高的辨识度,矩阵式LED大灯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内也带有宾利家族 的专属字样,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

20宾利添越油混3.0国六 238万黑/棕座椅舒适包(通风加热按摩), ACC , 夜视,抬头包, 通体色,前中网镀铬,宾利刺绣,脚感电尾门,氛围灯,百年纪念套件,21寸单选选配轮毂,可滑动全景天窗。

20款宾利添越3.0油混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端坐其间,放眼整体驾驶舱被全景天窗投射进的曼妙光线所笼罩,敞阔的空间感,弥漫于空气中的舒适感,会瞬间将阁下包围。

 内饰上纯手工打造的奢华感受、经典优异的设计理念、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正是这些无可比拟的特性组合,才成就了宾利品牌的独一无二。革命性科技藉由宾利最为先进、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将驾驶者与乘车贵宾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令驾乘体验愈加和谐有度。

20款宾利添越3.0油混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后排车窗设计了隐私玻璃,光这些还远远不够,遮阳帘的加入为后排私密性得到了双重保障。

20款宾利添越油混用的是全新4.0T V8发动机,它配备了电子涡轮增压器,能释放出900NM的峰值扭矩、435ps的最大马力,性能极其的强悍,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展翅腾飞的“B”字是宾利最强劲、永不当协的标识表记标帜,它是出现给众人的永世是动力、尊贵、典雅、舒服与精工细做的最美满连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8222552829 刘安娜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