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AMG E63s 配置高品质动力

2021-06-03 19:16: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25至2022-03-09

顶级性能版梅赛德斯-AMG E63S也正式出世。这款新车的外形继承了AMG经典的设计风格,并被称为最强动力的奔驰E级。据悉,新款AMG E 63 S将于2021年1月6日在国内正式亮相,在此之前新车已经在海外首发。根据配置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6.88万元。那么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又有哪些亮点?下面我们通过国内店内实车一起来了解一下。更多实车详情可咨询本文最下方电话,微信同号!

2021款奔驰AMG E63s 4MATIC+外观方面:前脸位置可说的地方有很多,作为一台高阶性能车,这台E63 S通过AMG高性能外观套件时刻表示自己的心跳会更澎湃。前进气格栅要承担大量的散热任务,保证心脏的健康。在前包围处可以见到各种进气口、散热器,水箱及中冷器排列在车头正中央上下两位置,两侧则是油液冷却系统。更多实车详情可咨询本文最下方电话,微信同号!
车身侧面,新款AMG E63 S有着标轴E级轿车相同的车身姿态,不过车侧的V8铭牌、大尺寸黑色运动轮圈以及内部的高性能刹车卡钳,都在低调地炫耀着它的身世不凡。更多实车详情可咨询本文最下方电话,微信同号!
2021款奔驰AMG E63s 4MATIC+车尾稍稍向上耸起,配合低趴的车头和黑色的小尾翼形成了冲刺的姿态。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对于一台高性能车来说应该是标配,当然新款AMG E63 S也不例外,尤其是菱形的排气口设计,与后包围有比较好的融合,显得运动感更加突出,更多实车详情可咨询本文最下方电话,微信同号!
2021款奔驰AMG E63s 4MATIC+内饰方面:新款AMG E63 S整个内饰还是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仅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升级,比如中控台上的碳纤花纹饰板和带有金属质感的方向盘都是性能车应有的配置,同时运动座椅和各种缝线处理,也是追求运动化氛围的用户所喜好的。当然,该车的车机系统也升级到了最新的MBUX系统,交互更好、操作也更便利。更多实车详情可咨询本文最下方电话,微信同号!
2021款奔驰AMG E63s 4MATIC+前排采用AMG运动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座椅记忆以及通风加热的座椅除了极佳的侧向支撑性外,还能提供出色的舒适性。后排座椅相对简单一些,也采用同样的真皮和缝线工艺,但乘坐体验自然没有前排那么纯粹。中控采用双12.3英寸液晶屏幕,仪表盘和中控台信息可以互联。通过语音、触控按键都可以完成控制。新增SuperSport显示模式,转速表中置,还可以显示油温等信息。全新MBUX系统增加AMG性能菜单和Track Pace竞赛界面。更多实车详情可咨询本文最下方电话,微信同号!
2021款奔驰AMG E63s 4MATIC+细节方面:特别版车身采用专属的designo哑光夜晚黑色车漆搭配夜色组件,同时辅以镀铬银色双辐条设计的全新散热格栅并嵌有“AMG”标识,凸显出车辆的高性能特性。以喷气机翼为灵感的宽厚前裙板、黑色进气口与大型前导流板无一不渲染出强大的力量感。而其配备的20英寸AMG交叉辐条锻造式轮毂,则令整车充满蓄势待发的动感激情。这款车的轮胎选择的是专注于高性能车的倍耐力P ZERO轮胎。虽然是四驱车型,但动力分配上仍是以后驱为主,所以轮胎也是跑车常见的后宽前窄的配置。这也是该车在外观上最能体现这款车高性能定位的地方。更多实车详情可咨询本文最下方电话,微信同号!
2021款奔驰AMG E63s 4MATIC+动力方面:新款AMG E63 S搭载了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这台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还配备了闭缸技术,可以在四缸与八缸之间切换。传动系统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带有漂移模式的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可以让该车的0-100km/h加速在3.4秒内完成。更多实车详情可咨询本文最下方电话,微信同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051111789 余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