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价值百万的奔驰普曼巅峰VLS600买单吗

2021-06-03 23:18: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致富更懂商务》我是北京朝阳卖商务车的致富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台在上海车展首发的新款七座商务车-PUMMAN普曼巅峰VLS600
具体是啥身份啥段位才会出行坐这款商务车致富不得而知,那啥世界咱也不懂,咱还是老实分享吧!PUMMAN普曼巅峰VLS600巅峰-耀,璀璨面世!白金双色珠光漆面尽显雅致,爱马仕橙内饰充满激情!顶部悬浮式自动感应空气净化系统,环形影院式空顶,人体工学十气囊按摩头等舱座椅---普曼VLS600!
新款PUMMAN普曼VLS600巅峰-星耀这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和现款V260L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流线型高顶设计,同时还升级了PUMMAN普曼定制进气格栅以及前后大包围和双色车身。整体显得更加霸气,但依旧能看到奔驰家族的影子。LED大灯对于前脸气质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带有自适应远光灯,转向辅助照明灯等功能,在商务车的基础上又添加了一些科技感,轮毂敲重点。好
奔驰PUMMAN普曼VLS600巅峰-星耀商务车内饰颜色选用的士爱马仕橙与蓝灰色的搭配,整体特别亮,很舒适
奔驰PUMMAN普曼VLS600巅峰-星耀商务车设计上这款车型不仅仅是空间更大了,而且在内饰上也有了一些突破,就是希望在这样的商务用车上有一些更大的提升,能够带来更高端的质感。
奔驰PUMMAN普曼VLS600巅峰-星耀商务车二排航空座椅配有电动八项调节,靠背调节、座椅前后调节、腰部调节、腿托调节都是电动的哦,除此之外座椅还配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
在来看一下这款车的细节,出风口,窗帘,侧壁等
奔驰PUMMAN普曼VLS600巅峰-星耀商务车第三排采用的是一体式设计,更加的豪华。对了舒适度很高的,并且可以放平成沙发床。
最后是奔驰PUMMAN普曼VLS600巅峰-星耀商务车的棚顶采用最新款设计,这个棚顶造型叫啥名致富还真不知道,毕竟车展刚发布,现车还没有运到展厅。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商务车资讯,更多商务车改装细节,更多改装价格请关注《致富更懂商务》私信致富,致富会给大家回消息的。谢谢大家。爱生活爱致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定制中心-奔驰改装厂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5210-2111 刘经理 【同微信】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 郭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