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帕杰罗劲畅3.0国五包牌价格 钜惠中

2021-06-04 10:53: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从设计上来看20款的车型还是延续了三菱家族的传统风格,整个外观看起来十分大气威猛。车子前脸部分采用了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上方还搭配了几根比较时尚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比起上一代车型来说,这次的车子在前脸部分进行了更加复杂的设计,可以看得出时尚感和运动感。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

新车采用了类似于欧蓝德的X型前脸设计,而且大灯的形状也足够犀利。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前脸自然少不了一些镀铬装饰,而全新劲畅的中网上方同样是用了两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此外,这款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的涂装,为前脸塑造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

全新一代20款帕杰罗劲畅的车身侧面也比老款车型看上去要修长了不少,而且从侧面可以看出来,这款车的底盘和重心都比较高,看起来十分魁梧。18英寸的轮毂放在这么一台中型SUV上并不会显得大,不过轮毂的造型倒是有着类似于城市SUV的那种时尚感。

\

新车搭载了三菱第二代的超选四驱系统,由之前的粘性联轴节更换为了多片离合器结构,其后动力分配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自由调节,在30万以内的车型里,全新劲畅依旧保持了最顶级的脱困能力,而且这款车的越野能力也丝毫不比普拉多

\

参数:搭载了一台3.0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9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8AT的变速箱。长宽高:4785*1815*1805(mm),5门7座SUV,油箱:70L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18920901317【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