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G550高折创新低贺国六天津港劲爆惠

2021-06-04 14:29: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原装奔驰G550保持了古典的风格。增加了更加完美的前保险杠、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整个奔驰大G更显得霸气十足,整个方块的造型使得让人一眼看上去就给人一种方正古雅的感觉,让人不禁发出这才是真正的古典越野之王的声音。【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更多优惠请与本文经销商联系】

较之于现款车型,2021款奔驰G550它的内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S级、E级的设计元素,从而变得更加豪华,而家族式的连屏设计则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感。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失,并且设置在中控台最为显眼的位置。

全新奔驰G550增加了40mm的轴距,所以后排腿部空间有了再次的优化。另外,座椅的包裹材质也非常的讲究,座椅的支撑性和包裹感都表现良好,乘坐舒适性很棒。安全和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也是应有尽有,像主动刹车、主动车道保持、双速四驱驱动、盲点辅助、免钥启动、拖车钩、双12.3英寸显示屏、三区空调、安全预警、主动距离辅助、加热风挡等均有配备。

进口奔驰G550采用了桃木覆盖件加以修饰,真皮座椅和中控台材料质地上成,与外观呈现两个风格。内饰核心的仪表台整体上也保持了规矩大方的造型风格,与简洁刚毅的外观相统一,既不强悍夸张也不讲究曲线玲珑。 走进车内让人不禁忘记这是一辆外表强悍的SUV。

国六奔驰G550奔驰硬派复古越野车搭载4.0TV8发动机,机械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具有310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5500rpm的最大扭矩。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壹木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