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价格

2021-06-04 16:12: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12座豪华改装商务车的外观采用的是目前最流行的埃尔法蒙娜丽莎款,配合上考斯特特有的前脸设计,端庄厚重气质内敛。专属氙气大灯和雾灯设计,车身彩条和丰田原装轮毂罩。尾翼和倒车影像都借鉴了丰田埃尔法的元素,浑然天成。

\

丰田考斯特价格 -9 座-10 座-11 座-12 座-13 座-15 座-16 座-17 座-19 座-20 座-23 座等豪华内饰改装。丰田考斯特 高级 11 座,柯斯达 12 座(豪华、旗舰、VIP)13 座(VIP、超级 VIP、超旗舰)16 座(超级 VIP、超级 VIP 商务)17 座(VIP、超级 VIP 商务)颜色米色金属漆,合格证与座椅一致!

\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改装细节图片,丰田考斯特12座在原车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不同的装饰使得车内的设计以及外观的展现上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在外观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11座特变注重安全和美观的考虑车头的设计的丰田考斯特改装之时增加镀铬的前格栅设计,和镀金的丰田标志相互衬托打造出无与伦比的尊贵感。在外观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12座增加车轮毂罩,增加车身的美观。

\

      在内饰改装上丰田考斯特更是别处心裁,车内窗帘的的选择上就有多种方案,豪华的布艺窗帘以及自动的百褶窗帘都在我们的选择范围内。华通丰业随心的定制是其他任何商务车都无法企及的。

\

     丰田考斯特改装座椅,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上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定制,真皮座椅,豪华航空座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进行改装。同时还可以安装沙发床,方便我们在旅途中的休息。丰田考斯特改装不会惧怕和任何商务车的对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车林绿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金马工业园中街17号大隆商务车
经销商电话:18510599939 车总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