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丰田考斯特12座现车及价格表

2021-06-05 16:38: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01至2021-03-31

丰田考斯特4S店:北京华通丰业华北总代理》主营丰田考斯特,丰田考斯特改装,房车改装,商务车改装,私人定制改装丰田考斯特、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5座、16座、17座、19座、20座、23座现车销售, 豪华内饰改装。考斯特整体造形美观,内部改装布局充分考虑与丰田考斯特整车的平衡,每位乘客能切身体会尊贵。

\

丰田考斯特12座在外观上新增了隔热隐私玻璃,各种镀铬装饰以及镀金标识,庄重感与豪华感油然而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隐私玻璃,令车内人员在享受旅途清凉的同时保障了隐私和机密性.大胆融合了时代元素,全新高亮度前大灯、前格栅、保险杠,再加上新增的香槟色、米黄金属色,车身颜色足以让消费者耳目一新.超VIP尊贵版新配备了专用车载冰箱,3个顶置长型荧光灯;此外,新增行李箱的灯等为用户夜间存取行李提供了方便,凸显出人性化关怀的设计。匠人之艺,溢彩天地。拥有四款颜色。上驼下白色、香槟色、米黄金属色还有驼色。驻足品味,理想而纯粹,让人有伸手触摸的惊艳冲动。

\

\

丰田考斯特12座接待车延续了原车本身灵活多样的特点,提供了丰富的选装件,努力营造一个舒适、便利的乘车环境,以满足您全方位的需求。首排座椅位置设有带独立液晶屏的VIP办公桌,配备独立电源,从容应对一切商务需求。

 

\

丰田考斯特4S店:北京华通丰业华北总代理12座丰田考斯特座椅改装最好用到真皮航空座椅专利航空座椅,多向滑动、旋转、按摩、加热、还有座椅呈包围形式对身体保护面更大。座椅颜色的变化让车内更具温馨感。

\

车内配备的秘书汇报席除了采用弹性较强的真皮包覆外,还增加了红木面板以及人性化扶手为你带来更大的安全性。 车内还配置了车载冰箱,微波炉,秘书桌,首长席,另外搭载倒车监视系统。

\

丰田考斯特4S店:北京华通丰业华北总代理内饰经过改装完全不差于奔驰宝马豪车的水准,并且开发出很多小型客车的座位,以供人们实际需求。内饰采用欧洲流行设计,前后贯通、融为一体,使整车行驶安全,密封性,保温性、乘坐舒适性、方便性均得到完整的体现。

\

丰田柯斯达/丰田考斯特/全车系的基础上还提高了隔音板厚度、增加了隔音材料,增厚发动机室消音垫、增加前地板、隔音垫等降低噪音,从而大幅度提高了防震降噪音的性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901036576 魏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