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揽胜运动3.0T柴油国六首批优惠10万

2021-06-06 14:11: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其实路虎揽胜运动的竞品车型有很多,价格低一些的比如宝马X5奔驰GLE,价格相似的有保时捷卡宴以及奥迪Q8,这些竞品你会发现其实都跟揽胜运动的路数不一样,宝马X5奥迪Q8外形设计则是更多偏向年轻化,而保时捷卡宴那种“阴柔美”则更多是偏向女性消费者,而奔驰GLE.....嗯,就不评论了,反正圆圆润润的造型,智驾君(ID:zhinengqiche)不是很喜欢,所以揽胜运动毫无疑问仍是这个级别里最MAN的产品。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Vogue加长设计也更加豪华,许多工艺甚至开始向宾利看齐,皮革、实木和金属材质在车内的大量组合应用将大幅提升内饰的品相。新车集成了行车电脑信息控制,蓝牙电话,音响系统,方向盘加热以及定速巡航等按键。而四温区独立空调,后排独立影音系统更是将后排豪华程度推向新的高峰。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3.0T前车灯,保险杠和铝制装潢件的和谐搭配与计划,让健壮的直线线条抖擞全部车身。中间的横幅式网状进气格栅,变成了与老款揽胜运动版比较相似的三幅式网状设计,下部保险杠在进气格栅得到了变化后,显得更加粗壮有力,新车有着梗塞的勾引力,给人的影象是震撼的。不管是在荣华都会仍是偏僻墟落的家中,亦或奔腾在高速公路上,它都一如既往地放荡不羁。

金属漆,滑动全景,20轮,前后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前风挡加热,电动折叠后视镜,后视镜加热,液晶仪表,电尾门,隐私玻璃,温莎打孔座椅,16项电动座椅调节,小备胎,矩阵LED大灯,雾灯,氛围灯,前后电眼,倒影。20年3月,环保公开。

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近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新款路虎揽胜行政内饰一如既往的精致内敛,如同绅士。

20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能满足你的一切要求,给你完美的操控感觉,炫耀着自己名门之品质。人体化车内设计,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指挥官式驾驶座椅让驾乘者领略智珠在握之感,舒适、安全的惬意感受油然而生。作为多功能suv车型,车辆可根据不同的路面选择不同的驾驶特点,位于中控台下部的控制区极为方便驾驶员操控及选择。

20款全新路虎揽胜行政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身尺寸5199*1983*1867mm,最高车速综合油耗10L,轴距2922mm,油箱容积105L,最大功率250,最大功率转速6500,最大扭矩450,最大扭矩转速3500-5000新车采用非常炫目的隐藏式换挡杆。

2020款揽胜运动在设计上基本与2019款保持一致,因为这是一台HST版(3.0T顶配),所以在外观细节上都进行了“黑化”处理,我们可以看到不仅中网、车标甚至大灯也都进行了“黑化”,浅色车身搭配黑装饰,看上去真的挺酷的。

配置 20款柴油揽运HSE,配置:金属漆,滑动全景,20轮,前后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前风挡加热,电动折叠后视镜,后视镜加热,液晶仪表,电尾门,隐私玻璃,温莎打孔座椅,16项电动座椅调节,小备胎,矩阵LED大灯,雾灯,氛围灯,前后电眼,倒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