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63现车复古方盒子优惠再临

2021-06-06 15:37: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进口奔驰G63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型越野车之一,其经典的方形箱车体造型,有力的线条勾勒出越野车应有的硬气,AMG直瀑式前格栅,两侧圆形蛙眼大灯,内配LED显示了奔驰家族特有的豪华和古典的气质。黑色外观搭配红色内饰独具一格。【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更多优惠请与本文经销商联系】

奔驰G63 AMG 2021款  磨砂黑/红色内饰

配置:22寸AMG熏黑轮毂 碳纤维内饰 AMG专业性能碳纤维方向盘 AMG红色卡钳 Burmester环绕声系统,AMG独家大内饰包$7200【独家Nappa皮革菱形座椅和Nappa皮革内部装饰件/主动式多轮廓前排按摩椅/前排座椅快速加热功能/前排通风座椅】独家内饰包(手工Designo菱形格座椅 Dinamica麂皮顶棚 Nappa仪表台真皮包裹 无框后视镜)暗夜套件(黑色备胎罩、熏黑轮毂)

全新奔驰G63 AMG后排有独立空调、充电连接口、座椅配置了头枕,中央扶手里有杯架。后排座椅可以调节靠背角度,也带有加热功能,支持按比例放倒。G63作为G级家属顶级成员,奔驰 G63AMG车型具有没有可对抗的越野机能,以最为纯正的驾驶体验,深受胜利人士的青睐,而在越野一族里奔驰G63AMG也是唯一一款荣获尊贵越野车美称的车型。

原装奔驰G63纳帕真皮座椅,选用了对比缝线的设计,可见工艺是多么的精湛,凸显质感,充分体现了奔驰G级的精心设计理念。座椅的舒适性也比以前大大提升,腿部的空间也宽敞充裕,给您带来不一样的驾乘感受。

国六奔驰G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RIDE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

2021款奔驰G63 AMG搭载V8发动机代号为M178,4.0T,585Ps和850Nm,配备9速变速箱,虽然奔驰G的体重非常大,但论加速能力也一样毋庸置疑,4.5s破百非常轻松。一人一机的铭牌被嵌入发动机外壳,很多AMG车迷为此引以为豪,这是一种荣耀,也代表着奔驰大G的一丝不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壹木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