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官网价格及降价调整《热推》

2021-06-07 13:25: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31至2022-01-31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0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1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2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3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4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5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6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7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8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9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20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21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22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23座丰田考斯特丰田考斯特中巴车,出厂车型可以分为高级版和豪华版两种。高级版和豪华版商务车均使用4.0排量6缸发动机。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再设计的过程中注重舒适和端庄,外观的设计简洁大方内饰的改装尊贵而优雅,在这样的设计中融入了商务车的功能元素,以及对于旅行活动中我们所需所求的考量,经过贴心的设计成就了一个尊贵与贴心同在的多功能性商务用车。而如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被作为商务活动用接待用车以及商务用车等等,这样的鼎盛局面与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本身的质量有着至关重要的联系。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外观的设计上以简洁大方为美,在内饰的设计上则是以舒适和温馨为追求。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座椅的设计上可以选择座椅加真皮或者不加真皮,但是从档次感上来说,当然是真皮座椅能够给我们更多的舒适感。

\

 

\

  丰田考斯特改装还可以选择舒适的旋转座椅,方便我们在乘车过程中的办公以及娱乐活动的开展,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配备按摩电动脚托以及通风加热等功能,增加乘车的舒适感。

\

\

  车载冰箱:尼桑碧莲原装冰箱,可冷冻冷藏,冷冻可达零下18度,冷藏保持5度。3层式车载冰箱罩带雨伞支架。冰箱盖桃木纹装饰,箱体包意大利NAPPA真皮,箱底仿麂皮绒色。 ,出于环保考虑上丰田考斯特停止了柴油版的生产,对于车子的舒适度和档次感的追求上进行了更大调整。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考斯特)销售改装一体4S店
经销商地址:北京顺义高丽营金马工业园17号
经销商电话:朱经理 1302129097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