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欧陆GT 极强的机械艺术设计感

2021-06-07 15:41: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六月钜惠酬宾,宾利欧陆GT现车直降10万元送惊喜礼包,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每当说起宾利这个汽车品牌,不少人首先会想到“豪华”、“优雅”、“老板专属”等词,但这个历史悠久的豪华品牌同样有着自己个性的一面,其旗下的欧陆GT Speed,便凭借年轻元素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造型设计年轻化

  在外观上,宾利欧陆GT Speed车身采用了暗灰色的涂装,看起来与“Speed”定义非常契合,在暗处疾驰而过,就像一道亮银色的闪电,细节部分拥有20寸大轮圈,车身还有“Speed”和“12”标志。

  

  

  而内饰方面,宾利欧陆GT Speed采用充满运动感的黑色为主色调,细节处点缀红色装饰,拥有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的显示屏可以三面翻折旋转,具有极强的机械艺术设计感,此外消费者还可以在15种颜色以及11种搭配中选择喜欢的方案。

  

  零百加速3.6秒

  值得一提的是,宾利欧陆GT Speed是目前该系列车型的性能最强版本,继续搭载6.0T W12发动机,功率650马力,扭矩900牛·米,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最高时速为335公里/时。

  

  总而言之,宾利旗下的欧陆GT Speed外观造型在延续家族式设计时,还融入了诸多年轻元素,动力系统更是堪称品牌之最。所以说,欧陆GT Speed能收获一众车迷的青睐并不奇怪。

[★★★★★五级诚信企业]

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豪车定制中心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B区-10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3114850777 同微信 18698124999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