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22寸刀锋轮

2021-06-08 10:42: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路虎揽胜3.0汽油创世加长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奢华SUV品,路虎积极倡导尊贵、奢华、浪漫的现代生活方式,凭借精湛设计、卓越科技而被人们所认可。路虎揽胜行政设计师在设计新车时,特别考虑到它身处世界各地、各种环境中的视觉效果,不与环境发生冲突。路虎揽胜行政版优雅的外观设计是对经典设计风格的一脉相承与崭新诠释

 

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Vogue加长路虎揽胜行政版总让人感觉有一股永远用不完的力量,仍然使用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控制器一直是揽胜置身于顶级越野车行列的基本保证。设计风格以及革命性的轻量化车身结构,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顶级、精准的驾乘体验。揽胜行政的庞大身躯能给人一种咄咄逼人的威严,尤其是当空气悬挂模式调到最高的时候,车身的体积感绝对会让路人瞩目。

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Vogue加长设计也更加豪华,许多工艺甚至开始向宾利看齐,皮革、实木和金属材质在车内的大量组合应用将大幅提升内饰的品相。新车集成了行车电脑信息控制,蓝牙电话,音响系统,方向盘加热以及定速巡航等按键。而四温区独立空调,后排独立影音系统更是将后排豪华程度推向新的高峰。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Vogue加长设计也更加豪华,许多工艺甚至开始向宾利看齐,皮革、实木和金属材质在车内的大量组合应用将大幅提升内饰的品相。新车集成了行车电脑信息控制,蓝牙电话,音响系统,方向盘加热以及定速巡航等按键。而四温区独立空调,后排独立影音系统更是将后排豪华程度推向新的高峰。

后排乘坐空间可以比肩飞机头等舱,这种豪华车型不多,就是豪华轿车以及高端MPV等车型了。多功能方向盘不仅握感很好,功能上也十分齐全,最重要的是设计 的也颇为简洁,换挡拨片的存在也提升了更多驾驶乐趣。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Vogue加长路虎揽胜行政版总让人感觉有一股永远用不完的力量,仍然使用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控制器一直是揽胜置身于顶级越野车行列的基本保证。设计风格以及革命性的轻量化车身结构,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顶级、精准的驾乘体验。揽胜行政的庞大身躯能给人一种咄咄逼人的威严,尤其是当空气悬挂模式调到最高的时候,车身的体积感绝对会让路人瞩目。

20款路虎揽胜行政VOGUE加长版采用了全铝车身结构设计,首款轻量化车身设计赢得好评,同时还增配了多项豪华配置。2019款揽胜行政版3.0汽油版VOGUE加长版车身尺5199*1983*1867mm,外观充满曲线的圆滑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充满力量感,明显更加向前倾斜的C柱给车体带来了 更加流畅舒展的收尾造型。

车尾继续秉承简约的风格,同样由互咬式圆形透镜素组成的尾灯比揽胜稍大。全新款路虎揽胜3.0加长版整体车身设计具备了揽胜家 族一如既往的风格,涉水深度可以达到900mm,增加了140毫米的腿部空间,为乘客带来至臻的舒适空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狮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国际汽车城厅
经销商电话:13323423066(同微信)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