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平行进口雷克萨斯LX570夏日惠折冰爽价

2021-06-08 11:22: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雷克萨斯LX570雷克萨斯LX570的高贵是一种气质,无法模仿,独树一帜的豪华配置,以及全面提升的稳定性和无与伦比的动力性,必令那些追随者自叹弗如。全新雷克萨斯570与生俱来的优越血统,早已在血脉中化作了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也许只有您亲自驾乘其中,才会更鲜明地领略到,那种淋漓畅快的驾驶感及无比惬意的舒适感,作为全球著名的越野之王,雷克萨斯570深受高端越野爱好者的追捧,甚至被定义为人生的目标之一,这其实并不夸张,若熟悉它的人,应该会感同身受。【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更多优惠请与本文经销商联系】

2020款加版雷克萨斯LX570

配置:21轮,电动天窗,LED大灯,LED雾灯,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外观后视镜(可加热,电动折叠,防眩光,倒车自动角度调节,记忆功能,摄像头),后隐私玻璃,前雨量感应雨刷,风挡玻璃除冰除雾功能,铝制行李架,方便进入系统(驾驶室和方向盘自动回应),电子仪表盘,高级真皮座椅,实木内饰,10项电动可调节驾驶员座椅带记忆,8项乘客座椅电动可调节,前排及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冰箱,巡航,智能卡,四区空调,马克莱文森高级音响,后娱,蓝牙,360环影,全彩抬显,迎宾灯,脚踏照明,多地形反馈,盲点,车道偏离提醒,电眼,雷达测距。

进口雷克萨斯LX570厚实的车身造型,采用全新设计手法打造出饱满且具备强悍力道的肌肉线条,辅以镀铬饰条的点缀,营造出LX570的豪华质感。全新的LED组合尾灯设计,在高科技的照明技术帮助下搭配导引光条设计,造型上看起来更有雷克萨斯家族外观造型的同时也散发出成熟稳重的气势。而尾部对开式后车门,上半部可电动开合,兼顾了车主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便利性,具有极高的实用价值。

原装雷克萨斯LX570采用了一套名为上坡控制Crawl Control的系统,它能在最恶劣的路面下维持车辆的低速运转,并且同时通过一套虚拟限滑差速锁来减少轮胎空转。这样司机就可以专注于方向盘的操作。此外,全地形ABS系统也能减少如泥地、沙地等低附着力地面的制动距离,从而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国六雷克萨斯LX570车内精致奢华,舒适至极。实木三幅式方向盘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真皮部分可在短时间内加热。木材的纹理与质感,打造独具匠心的别致细节。精心鞣制的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皮质专家花费数月的等待和甄选,只为令您在触摸瞬间尽享非凡质感。出色的仪表盘架构,配以豪华而先进的设计,莹亮的光电子仪表盘清晰易读。

2020款雷克萨斯LX570提供新设计的20吋、21吋铝圈,尾灯及候保险杠处也做了重新雕琢,整体视觉相比之前霸气许多。大尺寸轮毂加上重新设计的悬挂系统,让雷克萨斯LX570庞大的车身可以进行迅速而精确的高度调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壹木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