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峰值扭矩600N·m 全新奥迪S6曝光

2021-06-09 20:14: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奥迪S6评测:精致的日常方式,节俭的引擎后面没有鹰嘴翼,也没有泵卫来容纳激进的宽轮和轮胎,但是传统上,奥迪的S徽章模型再次掩盖了他们的肌肉,所以你可以说徽章应该代表“ Sleeper”而不是“ Sport” '。

\

因此,全新的奥迪第五代S6就是这样,它又在它和更初级的A6 55TFSI之间建立了“现场差异”游戏,后者要求的价格要低33,900美元。

具有相同的外壳和相同的前后保险杠结构,您只有21英寸的车轮(相比19英寸),涂黑的装饰元件,特大号的红色制动卡钳和四个椭圆形的排气尖端,这样一来,这辆豪华轿车的尺寸就更大了一眼。

这种视觉特质的缺失以前使S6的隐藏肌肉更加令人兴奋。最初的规格表明,它的输出功率很大,331kW / 600Nm的功率比上一版本的功率高22kW / 50Nm。

\

但并非所有事物都像过去一样。这款S6并非使用RS6引擎的精简版,而是三代产品中的第一个在其大哥上使用了不同的核心功能。

它轻拂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及其七速双离合器。取而代之的是它的机头带有缩小的RS4和RS5双涡轮增压2.9升V6,并配有八速自动变速箱。

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很幸运–澳大利亚更加宽松的排放法规意味着我们避免了欧洲使用的257kW / 700Nm柴油S6动力总成。

\

还有一种电动增压技术,可以帮助我们适应小型化V6的想法,该车现有的48伏电池体系结构可驱动额外的压气机转轮,就像SQ7柴油V8的系统一样。

尽管抬起引擎盖时没有任何迹象,但是电子增压器位于节气门体的下游,因此当涡轮缓慢打滑时,它可以为进气充气。它不会改变峰值功率值,但会给这款稍重的S6提速下线。

技术数据报告说,它应该在4.5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100公里/小时。然而,一旦我们在Heathcote Raceway的起跑器上启动,您就会知道这是牛bull,因为S6会将您紧紧抓住它的leather缝皮革座椅。

它的速度足够快,可以在4.38秒内达到三位数,舒适地超过了其声称的时间,并宣称其在旧V8版本的4.6秒声称的时间上占据优势。

尽管步伐如此之快,但令人惊讶的是S6如何在头100米左右的时间内产生动量。只有当您以高于100 km / h的速度行驶时,并且2.9升就以三挡收尾,S6确实感觉像是在抬起裙子,以值得高速公路的快速步伐向前迈进。时代证明了这一点。

\

这款接近两吨的轿车将以80-120公里/小时(耗时2.66秒)的速度与丰田Supra一起使用,并在12.47秒后穿越400m线以183.84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如果您在漫长的直路上发现它们,那么足够快以赶上AMG A45或RS3等上一代超级舱口。

至于停车,奥迪凭借其巨大的400毫米前轮和六缸卡钳,以每小时34.67m的速度从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行驶,甚至比某些热舱口还短。

但是,尽管其制动和加速显示出高度的敏捷性,但不可否认的是,奥迪S6是重型汽车。奥迪竭尽所能,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旧版本的重量,并采用注入异种金属的MLB Evo平台将重量减轻到仅15公斤,从而消除了电池的额外重量。

但是,它的骑行高度可调节的空气悬架却没有节省两吨。在大多数情况下,它都能达到应有的效果,并提供出色的乘坐舒适性,通过适当的长冲程缓冲来平整波浪形道路,同时在超过140 km / h的速度下保持汽车的行驶轨迹平直。

然而,横向载荷才是真正挑战它的地方。255毫米宽的倍耐力的谦卑抓地力使快速清扫器和发夹都缺乏侧倾刚度,即使在动态模式下将其缩紧了10毫米也是如此。

最重要的是,尽管渐进式转向齿条在更高的速度下仍能获得更高的精度,但它却不如我们所希望的那样线性或响应速度快,而S6可能在匆匆忙忙时显得慌乱。

请注意,如果您钉住越野制动并保持其转弯线在弯道外的动力下,它会很好地旋转。我们只是建议在爆炸时注意前刹车,因为尽管它们可能不会在战斗中枯萎,但由于他们有责任限制前轴而不是有限,所以它们可能会有点发烟。差速器。

我们只想知道,由于我们的汽车缺少奥迪7700美元的动态套件,因此这里没有发现什么潜力。该套件增加了向后转向和向前动态转向,以及电子控制的后排LSD,虽然人们尚无法确定它们对S6的影响,但我们知道他们已经改变了其他奥迪。

在此之前,我们的S6仍然是一维的。它的构建旨在为长途旅行提供涡轮增压,并确保像云一样的行驶,强大的刹车和稳固的抓地力,确保在高速旅行中轻松自在。

\

有一个打ic。滚动时,即使在动态模式下启动,您也可以以稳定的速度抓紧动力传动系统,但我们怀疑油门映射比汽车的实际硬件问题更多。八速在其他方面丝般柔滑,极少出现齿轮错误。即使以110 km / h的速度选择第三档,它也会很高兴地降档并保持您选择的巡航速度而没有振动。

雷达系统可在开阔的道路上大展风采,可凭令人直觉的直觉共同驾驶汽车。油门踏板在知道汽车快要降低速度极限时会耸耸你的脚,而车道保持辅助如此精确和平稳,你几乎可以相信如果合法的话,它可以带轮。

最终,S6感觉就像是奥迪不同原理相交的地方。它与A8一样舒适,但比S4更具加速性,但是它也失去了前辈与RS6的精神联系,因为它具有所有重要的异国情调。

我们将拭目以待,看看它与AMG的混合动力E53和宝马的M550i xDrive相比有多重要。

3.5,满分5星,例如

:强劲的刹车;精致的日常方式;节俭的引擎

不喜欢:我们错过了V8;处理有点船看起来太微妙了?

2020奥迪S6 TFSI规格

发动机2894cc V6,DOHC,24v,双涡轮增压,es / c

功率331kW @ 5700-6700rpm

扭矩750Nm @ 1900-5000rpm

0-100KM / H4.38sec(已测试)

重量1910kg全国购车热线:13911205395薛经理 (可加微信)

       公司名称:北京铭瑞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
       一:本公司为平行进口汽车行业协会常任理事单位,实力与信誉的保证。
       二:本公司承诺购车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无隐藏费用!
       三:本公司承诺所有车辆均为原厂配置,全国各地均可正常上牌落户。外地上牌免费赠送15天临时牌照。
       四: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办理分期业务,不限车型不限地区,利率优惠。
       五: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提供三年六万公里三包质保,全国联保,畅行无忧。
       六: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提供个性化改装服务,让您的爱车与众不同独一无二。改装车全国包上牌无障碍。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