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添越 标配有4种驾驶模式

2021-06-10 09:54: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新款宾利添越标配有4种驾驶模式,运动模式下,油门踏板的响应会变得更加灵敏。变速箱的降挡动作和逻辑也更加激进,整车的动态响应速度跟刚才提升了一个档次。即使完全踩下油门踏板,你也不会感受到被按在座椅上的粗暴,但不知不觉间,车速已经超出了你的想象。       

\

\

\

在弯道中,其配备的48V电子主动防倾杆能够根据需要即时调整阻尼,进而有效降低了车身的侧倾。在绕桩项目中尤其能感受到车内乘员的重心转移幅度很小,整车的重心转移也快速可控。       

\

新款宾利添越的舒适感令人印象深刻,但它同样拥有相当出色的越野能力。230mm的离地间隙、5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强大且线性的动力输出以及源自奥迪的全时四驱系统,这些都是它通过性的有力倚仗。       

\

难能可贵的是,在经过所有越野项目时,车身的姿态非常稳健,不会有太多的晃动与回摆。坐在车里的乘客依旧能自如地谈笑风生,这是其他硬派越野车或SUV都不能带给你的感受。       

\

体验过新款宾利添越的运动性能和越野性能以后,我们再来回顾一下它豪华且现代的内、外设计吧。新款宾利添越的外观采用宾利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兼具优雅气韵和鲜明风格。车辆前部和后部的每块覆盖面板均经过了重新设计,实现了更加简明现代的视觉效果,而整车的风阻系数和升力系数也没有受到影响。           

\

排气布局依旧为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口还由老款车型上类似阿拉伯数字“8”的连体造型改为了分体式的半椭圆造型,进一步为这个典雅的“大家伙”注入了更多运动气息,而这种椭圆的排气造型也和头灯、尾灯的设计相呼应。       

\

\

车内触手可及之处基本都用真皮进行了包裹,观感和触感都能给人堪比宫殿的享受。细节之处的做工更是精致感十足,灵动的线条、小巧的拨杆以及针脚均匀的缝线,车内的一切细节都在向我们诠释着什么才叫赏心悦目。新款宾利添越还配备了一套简洁且智能的车机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在线导航等功能,还首次标配了无线CarPlay功能,绝对是与时俱进的改变。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18202223666(同微信) 解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