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保时捷帕拉梅拉米其林轮胎全系标配

2021-06-10 10:03: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保时捷帕拉梅拉将装配米其林为该款车型定制设计的米其林Pilot Sport和米其林Pilot Alpin轮胎。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黑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

\

配置:金属漆  雷达测距  LED矩阵大灯 环影  21轮  4座  前后座椅按摩  前后座椅通风加热  雷达测距拥堵补助  BOSE音响  智能卡  车道保持  并道补助  14向电座 电吸门  电尾门 4区空调在大型行政车中,定义为豪华D级旗舰车的帕拉梅拉一直有着很高的人气,它的3.0T加长版车型,从车头来看,帕拉梅拉4行政加长版依然采用的是四点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评车已经装了全景影像的摄像头,那这是一个选装件,选装价格是12400元,从侧面来看,帕拉梅拉标配了无钥匙启入功能和电吸门,后门线条也比较舒展。

\

 

这一代的帕拉梅拉相比上一代帕拉梅拉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溜背设计更加的圆润,后门腰线上的EXECUTIVE标识也标明了它的长轴身份,选装20英寸轮圈的价格为33200元,前轮为275/40,后轮为315/35.尾部设计也比老款更加的圆润,也是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尾部造型似乎是双边双出,其实它是双边四出,4根排气管,电动尾门是这个级别应有的水准,开口比较高,可能对于一些力气较小的女车主来说,有些不太方便,实用性来说中规中矩吧,不算太大,但也说不出它的不足。

\

如今卡宴和帕拉梅拉均采用这种前沿室的驾驶舱设计,中控也都是触摸按键设计,看上去十分的具有科技感,车内涉及到选装的配件一共是两个,

\

一个是23800元的BOSE音响,一个是17800元的座椅通风,其余诸如独立双驱空调,驾驶模式则都为标配,后排因为加长了轴距,腿部空间用拳头来衡量已经毫无意义,足够的宽敞,即使蹲一个小孩也没有问题。然而其高度来说,对于身高在1米78左右的男士来说,还是有些局促,全因为其溜背的设计,配置方面后排应该比较丰富,一个触控屏基本可以操作许多东西,例如后排的单天窗,后排遮阳帘等,储物空间虽然很多,但是都比较浅,座椅由于是运动风格的座椅,所以比起奔驰S,宝马7,奥迪A8L来说,显得比较差一点,只是包裹性很强。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18202223666(同微信) 解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