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福特探险者改航空座椅 探险者澎湃的动力下增加座椅舒适度

2021-06-10 10:34: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特探险者改装航空座椅 福特探险者改装航空座椅 福特探险者改装内饰图片 福特探险者改装座椅价格

联系方式在文章最底部

全新福特探险者搭载了升级版第四代EcoBoost 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最大扭矩425牛米,这台发动机的适应性非常强,能实 现越野车强大的扭矩需求。相比竞争对手的2.0T发动机,搭载了这台2.3T发动机的全新福特探险者将是同级车中动力性能最好的车型。

福特探险者可改装项目:

专用航空座椅,扶手,柚木地板,内饰升级等

操控性一直是福特的强项,全新福特探险者虽然不是一款要去做操控的车。但举手投足间还是流露出了福特的特性。尤其是转向系统,转向精度和灵敏性都非常好,转向比也比其它车型更紧凑一些,这是福特车型一脉相承的家族基因。它让这样一个“大块头”显得不再笨重,动力好,转向灵活完全抵消了车身的庞大感,即便让小女生驾驶也不存在压力。

 

中排过道非常宽敞,较胖的成年人过也完全不是问题

航空座椅可以调节到非常前的位置,而且航空座椅有专门的支架,支持无损安装。

全新福特探险者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这样的尺寸放在中大型SUV中都算是“大号”了,它比奥迪Q7宝马X5奔驰GLE都要大。

虽然尺寸很大,但全新福特探险者在设计上又体现了福特一如既往运动性的一面,并且和前代车型有了很好的传承。得益于CD6后驱平台的架构,再加上悬浮型车顶的设计,让车身显得修长且硬朗,完全没有臃肿感。所以,这台车对于喜欢大车的人来说是很容易获得好感的。

升级成航空座椅后对整体空间相对来说没太大影响。进入第三排的过道相对宽敞,但航空座椅所提升的舒适性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有改装意向或对改装感兴趣,请添加张总微信!)

手机/微信:19928809180   张总

工厂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小楼镇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